畢利谷巴榮升爸爸 傳「小丑女」懷孕

[2017.04.11] 發表
畢利谷巴跟俄羅斯名模伊蓮娜首次榮升父母。
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

【明報專訊】《醉爆伴郎團》男星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於2015年開始跟俄羅斯名模伊蓮娜(Irina Shayk)約會,兩人的戀情去年曝光;11月,伊蓮娜為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擔任模特兒,被發現腹部隆起,傳來懷孕消息,據《人物》雜誌報道,約兩周前伊蓮娜已分娩,但對私事向來低調的畢利谷巴並未有公開孩子的性別、體重等詳細資料。

另一方面,在《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中飾演「小丑女」的澳洲女星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去年12月與男友Tom Ackerley低調成婚,傳聞正在拍新片I, Tonya的瑪歌已懷孕,而且很可能是奉子成婚。由於瑪歌要增肥扮演新片的花式溜冰選手,所以並不覺她有孕。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