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師之妻雙臂刺滿7位總統肖像

[2017.04.11] 發表
謝秋月(左)手上刺蚞任總統肖像,9日由老公陳世勇(右)操刀,再刺上小英總統。

【明報專訊】刺龍刺鳳不特別,新竹市紋身師陳世勇妻子謝秋月,刺青不分藍綠,10年來陸續將國父孫中山、兩蔣、馬英九等歷任總統肖像「收藏」在雙臂上,9日再刺上小英總統玉照,完整記錄台灣政局近代史。

儘管外界對每任總統褒貶不一,謝秋月對台灣紛亂政局看得很豁達,她直言,刺上總統肖像「沒有特殊政治意涵」,單純想為總統加油,讓台灣更好,每天伸手就看得到「雙英」蔡英文、馬英九,謝秋月也怡然自得,從不後悔。

謝秋月說,2003年,她刺上孫中山、蔣中正、蔣經國、陳水扁肖像,隔半年在加拿大刺上李登輝,之後,2008年馬英九上任時再刺上頭像,最近蔡英文上任近周年才商請老公刺上肖像。

前天刺肖像時,3個多小時還開直播完整記錄,網友直呼「超酷」。

「每任總統都刺,快沒空位了!」謝秋月笑說,有點苦惱接下來總統換人要刺在哪。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高雄橋頭地檢署追查網路賣淫集團,掌握網路色情應召站及機房確切位置,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日前持搜索票,分別至高雄、台中同步搜索、查... 詳情
【明報專訊】世界台商總會當地時間10日在澳洲墨爾本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車上有來自世界各地台灣商會青商會成員28人,其中芝加哥青商1人死亡、其... 詳情
【明報專訊】19名越南籍男女擠在屏東東港籍金春財號漁船船艙內,打算偷渡到台,卻在距台12浬處,被高雄海巡隊查獲,讓他們繳18萬元仲介費偷渡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