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推倒撫摸 尖叫退色魔

[2017.04.1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昨日早上發生一宗性侵案件,一名51歲女子在路邊行走時,遭到一名中年色魔捉住,強行撫摸並推倒在地,但色魔很快便離開。警方目前正在追查色魔的身分及下落,並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昨日早上5時45分,一名51歲女子在東48街夾Elliott街處行走,遭到一名男子由後方捉住並動手撫摸。事主當場尖叫,但被色魔推倒在地,之後色魔迅速徒步離開現場。

杜塞特透露,疑犯為一名說英文的白人男子,年約50多歲,身高約5呎10吋,犯案時身穿淺棕色外套,頭戴黑色毛線帽。他稱警方目前掌握的信息非常有限,希望知道任何線索的市民與警方聯繫,並稱民眾如果感到安全受威脅,應立即致電警方。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一間廉租酒店前晚發生火警,起火單位內有一名男子被嚴重燒傷。消防員迅速將火警撲滅,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溫哥華... 詳情
聯邦周四提出大麻法案 准民眾合法收藏最多30克大麻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將於周四提出大麻法案﹐加拿大電台(Radio-Canada) 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獲悉﹐聯邦自由... 詳情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一份新報告說﹐加拿大實施消閒大麻合法化政策﹐各地政府均有辦法截斷不法分子的財路﹐不給他們機會販賣大麻﹐但政府不能指望...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一名亞裔16歲少女失蹤至今已三周,仍然下落不明。警方昨日在溫島一間房屋搜查,稱不排除案件涉刑事成分。 納奈莫(Na... 詳情
新屋動工量 卑詩增幅冠全國
【明報專訊】道明經濟分析部(TD Economics)最新發表的統計數據顯示,加國各地在今年3月的新屋動工量大幅增加,按年計算的增幅超過5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