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13.3億 投資肯塔基廠房

[2017.04.11] 發表
豐田投資13.3億美元,擴大生產線及加入新生產線。(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豐田汽車(代號TM)宣布,計劃在肯塔基州廠房投資13.3億美元,這是未來5年在美國投資100億美元的計劃之一。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豐田決定向肯塔基州廠房投資13.3億美元,是對美國經濟前景及美國政府政策充滿信心的行動。

豐田表示,投資13.3億美元,可擴大生產線及加入新生產線,令集團的生產環境更加靈活,以滿足客戶需要。

豐田的肯塔基州廠房現僱用大約8,200名員工,豐田為新推出的Camry汽車,已增加產量。豐田股價昨天收報105.98美元,上升0.07美元。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