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郭晶晶懷第2胎隨時生 霍ㄜ餕峖_囝惜媽咪巨肚相

[2017.04.13] 發表
郭晶晶秘密懷第2胎,臨盆在即,今胎是B仔定B女很快揭曉。(資料圖片)
身在歐洲的霍震霆表示會盡快返港等孫出世。(資料圖片)
朱玲玲是「最美麗的xx」,很快又再抱孫。(資料圖片)
霍ㄜ鞊N再做爸爸,在微博表示期盼新生命的到來。(微博圖片)
霍ㄜ閬b微博分享囝囝吻媽媽郭晶晶巨肚的溫馨照片,說囝囝會是好哥哥。(微博圖片)
霍ㄜ頠P郭晶晶將為囝囝中曦添個弟弟或妹妹,有新成員加入。(資料圖片)
郭晶晶與霍ㄜ韏盛B後一直相夫教子,有指她想在40歲前生3個小朋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35歲前奧運金牌跳水王后郭晶晶懷第2胎,隨時生得,快將為3歲囝囝霍中曦添個弟弟或妹妹。郭晶晶與老公霍ㄜ銴@直表示有再造人計劃,原來晶晶早已秘密成功懷孕,日前被傳媒拍到挺巨肚的照片。快將再做爸爸的霍ㄜ雓Q晚在微博上載囝囝中曦吻媽媽肚的溫馨照片,說囝囝會當個好哥哥,他期盼虓s生命的到來。霍震霆身在歐洲,聽到記者恭喜他再做爺爺,開心連說3聲多謝,並透露會趕返港等孫出世。

郭晶晶與霍ㄜ閰2012年11月結婚,她於2013年8月誕下囝囝中曦;之後,不時有傳晶晶懷第2胎。她去年11月曾被拍到穿鬆身衫疑懷孕的照片,她與霍ㄜ閮銕嵽X席活動,直言有造人計劃,原來當時晶晶已懷孕數月。

傳懷B女 想40歲前生夠3個

晶晶臨盆在即,她日前被拍到挺巨肚與霍ㄜ銴峖_囝出席生日會,她身形圓潤,全程小心翼翼,不敢有太大郁動;霍ㄜ隢h負責陪囝囝玩。有指晶晶今胎懷B女,預產期是本月,若屬實可與囝囝湊成「好」字。消息指晶晶生完第2胎後,會繼續努力,希望在40歲前生夠3個小朋友。

沒透露性別 讚中曦當好哥哥

霍ㄜ閬b老婆晶晶懷孕消息曝光後,昨午在微博上載晶晶與囝囝於黃昏站在海邊石上,囝囝吻媽媽巨肚,晶晶拖茼_囝小手的溫馨照片。他留言說昨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和問候,他與晶晶都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他說兩人平時比較少回應關於私人的事情,所以一直沒有公布喜訊,希望大家理解。他未有透露BB性別,只說:「不管是弟弟或妹妹,我們都很感恩及期盼虓s生命的到來。」他還提到囝囝將來會是好哥哥:「更開心的是中曦哥哥,每日抱荈媽肚子,一點嫉妒之心都沒有。看來他長大了,可以當個好哥哥了!謝謝關心和各位的祝福。」

霍震霆再做爺爺3聲多謝

霍震霆身在歐洲開會,昨日他接受《明報》訪問,恭喜他再做爺爺時,他笑茬s講3次:「多謝!多謝!多謝!」問到媳婦郭晶晶今胎懷B仔定B女?他聞言表示:「嘩!我要問鴷,不如等佢](霍ㄜ閰M郭晶晶)講啦!(你想是孫仔定孫女?)都好!都好!」有指晶晶隨時生得,霍震霆承認:「係呀,所以我開完會,就會盡快回來,等孫出世。」他全程笑茼^答,收線前再說多謝關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王愛倫恭喜朱玲玲再抱孫
【明報專訊】王愛倫昨日出席「慧妍雅集35周年慈善晚會」記者會,她表示晚會將於5月6日假洲際酒店舉行,永遠榮譽會長朱玲玲屆時也會出席。問她有否... 詳情
Ella榮升媽媽誕B仔「勁寶」
【明報專訊】35歲的台灣人氣組合S.H.E成員Ella(陳嘉樺)昨日榮升媽媽,她和老公賴斯翔結婚快5年,終於期盼到第一個寶貝兒子「勁寶」誕生... 詳情
152磅蘇施黃嗌減肥赴約食自助餐
【明報專訊】蘇施黃昨日於又一城出現,問到其好友金燕玲成為出爐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怎樣慶祝?她表示目前是自己最肥的時候,體重有152磅,金燕玲經... 詳情
方媛話梅跟身飄孕味 單拖出現機場 搬重磅行李
【明報專訊】51歲郭富城與29歲內地網紅方媛(Moka),被爆在香港入紙註冊,並於本月中結婚,故兩人忙於籌備婚事。希望低調結婚的城城,就算日... 詳情
阿Sa認做阿嬌老公:我養得起她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鍾欣潼(阿嬌) 昨晚出席電影《原諒他77次》首映禮,阿嬌罕有穿上性感DeepV裙,阿Sa則以大紅長裙亮相。她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