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瘦身勇嫂產後首現身

[2017.04.16] 發表
朴秀珍昨日出席皮具品牌舉行的簽名會。

【明報專訊】曾演出韓國飲食節目《滋味行》的女星朴秀珍,自從2015年與「師奶殺手」裴勇俊結婚後,去年10月誕下兒子。產後已極速瘦身的勇嫂,近月已復出接拍廣告,並頻頻於社交網站放相。昨日朴秀珍自產後首次公開露面,穿上粉橙色造型現身首爾京畿道代言品牌的簽名會。榮升母親的勇嫂身形依然纖瘦,她全程展露笑容,表現專業。而向來愛妻的裴勇俊,昨日特別安排兩名保鑣全程貼身保護朴秀珍,順道突顯其社長夫人的身分地位。

更多影視
志田未來見蠟筆小新爆喊
【明報專訊】曾於日劇《女王的教室》中扮演學生妹的志田未來,如今已年屆23歲,亭亭玉立。近日志田未來為《蠟筆小新》電影《宇宙人來襲》配音,聲演... 詳情
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新劇「重逢」
【明報專訊】藤原龍也與女星戶田惠梨香於2006年合演電影《死亡筆記》,分別扮演夜神月及彌海砂而廣為人熟悉。去年兩人雖有份演出《死亡筆記:照亮... 詳情
宋智孝濟州島海邊開餐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之一宋智孝,最近除忙於錄影RM外,還接拍新片《風風風》。昨日智孝透過社交網站In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