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贈券旅館准照用 夫婦喜獲免費住宿一晚

[2017.04.16] 發表
緬尼托巴省巴蘭登汽車旅館Super 8免費住宿贈券在2000年9月28日簽發﹐物主的女兒和女婿上周兌現贈券。(CBC)

【明報專訊】一張差不多20年舊的贈券有沒有人認帳﹖答案是有。

緬尼托巴省布蘭登(Brandon)一間汽車旅館上周兌現那張贈券﹐欣然接待兩名溫尼辟賓客﹐給他們免費住宿。

過去17年﹐女子庫克(Kimberly Cooke)小心翼翼保管一張卡片﹐那是她爸爸送給她的酒店免費住宿贈券﹐可到布蘭登一家汽車旅館免費住宿。

20個年頭快要過去﹐庫克一直保管那張贈券﹐贈券後來失竊﹐又物歸原主﹐酒店更兌現承諾﹐庫克與丈夫喜出望外。

這是一張「第十次免費」贈券﹐持卡人本是庫克的父親考恩(Dennis Cowan)。他是加拿大國家鐵路公司(CN)僱員﹐因工作關係﹐經常在酒店留宿﹐自2000年9月以來﹐他多次入住布蘭登Super 8酒店。

考恩每次在Super 8酒店留宿﹐酒店就會在熟客獎勵卡上蓋章。客人入住酒店9次﹐可在第10次免費住宿。考恩住滿9次﹐就把第10次免費贈券送給女兒。

庫克夫婦上周路過布蘭登﹐想到免費住宿﹐心想不妨碰碰運氣﹐即撥打電話﹐給布蘭登Super 8酒店﹐看他們會不會兌現一張快有20年的贈券。

酒店經理梅洛姆(Landon Mellum)親自接聽電話﹐他初時有點疑心﹐就問他們贈券有沒有限期﹐有沒有寫明什麼日子不適用。據梅洛姆所知﹐那張贈券沒理由不接受。

他說﹕「我們想兌現贈券﹐逗他們開心。他們有贈券﹐就會回頭﹐我們覺得這事很有趣。」對於庫克夫婦﹐酒店兌現一張17年前的贈券﹐給他們很大驚喜。

庫克的丈夫維爾(Will Cooke)說﹐這次經歷告訴他們﹐不要小覷一張舊贈券。

他說﹕「我的妻子這麼想﹕『也許這張贈券可以節省100元。』她總是捨不得扔棄它。

「我們決定要入住Super 8酒店﹐就在上周四投棧。」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