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4.16] 發表

戴資穎馬蓮獅城演宿敵戰

世界「一姐」戴資穎昨日出戰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於女單4強賽事以局數2:0輕取美國球手張蓓雯,決賽將會與排名第2的西班牙名將馬蓮合演宿敵大戰,而力爭后冠。而中國的魯愷/黃雅瓊及李俊慧/劉雨辰,將分途在混雙及男雙爭奪冠軍。

港乒亞洲賽男雙摘第2銅

港乒「一哥」黃鎮廷昨伙拍何鈞傑續戰亞洲賽,於男雙4強以局數0:3不敵中國的方博/周雨,為港隊摘下今屆第2面銅牌。至於前日淘汰世界「一姐」丁寧的日本小將平野美宇,昨以3:0先後擊敗「二姐」朱雨玲及陳夢,成為20年來首個在亞洲賽女單封后的日本球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