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娶新抱:預計擺過百圍 見證兒子求婚成功感動落淚

[2017.04.17] 發表
耀庭跪地求婚並為Zoe戴上戒指。
耀庭求婚成功後,與Zoe在台上情深一吻。
家燕姐開心快將有新抱茶飲,大讚準新抱Zoe靚女又乖,100分。
家燕姐與兩個女兒耀珠(左一)、祐珊(右一)見證耀庭(左二)向Zoe(中)求婚的浪漫感人時刻。
耀庭秘密練琴及唱歌,為女友Zoe自彈自唱《愛很簡單》。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67歲薛家燕快將榮升奶奶,兒子石耀庭前晚炮製驚喜求婚騷,成功獲拍拖兩年多的女友Zoe答應,家燕姐感動落淚。家燕姐大讚準新抱很乖又細心,給予100分。人緣甚佳的家燕姐,她預計擺酒超過100圍。

家燕姐早年被前夫石保慶拋棄,做單親媽媽復出拍劇,獨力養大2女1子,3名子女都聽教聽話,令她感安慰。30歲的兒子石耀庭從事製作工作,他前晚為自己製作一個求婚騷。他騙女友Zoe到九展看王梓軒綵排,突然他現身台上自彈自唱《愛很簡單》,然後再聯同舞蹈員跳出電影《星聲夢裡人》的舞步。他請Zoe上台,感謝女友一直對他的支持、鼓勵及愛護,隨即跪地求婚,Zoe激動答應;現場大放煙花,氣氛浪漫感人。家燕姐看茖鄐l整個求婚過程,非常感動,忍不住落淚。

爆耀庭籌備近兩個月

家燕姐接受《明報》訪問,她透露兒子跟姐姐祐珊、妹妹耀珠及公司同事為這個驚喜求婚騷籌備近兩個月,兒子秘密練琴及唱歌,事前經過多次綵排。她指前晚安排王梓軒假裝綵排,Zoe到達時見到在場這麼多人都感到有點奇怪;當耀庭在台上唱歌、跳舞,Zoe非常驚喜。家燕姐見到兒子差點講到喊,很感動;當聽到Zoe答應求婚後,大家都歡呼,他們在台上情深一吻。家燕姐表示之後大家心情依然興奮未能平復,傾到凌晨4、5時,耀庭昨日已飛往杭州工作。

讚Zoe 100分 最快明年行禮

家燕姐對準新抱Zoe讚不絕口,給予100分。她透露Zoe與耀庭拍拖兩年多,Zoe是英國回來,從事教育工作,20多歲,與耀庭很合得來,互相支持。她讚Zoe是很甜的女仔,很斯文、很乖又細心,尊師重道。她指耀庭已30歲,是適當時候結婚,她開心有新抱茶飲。婚禮需要時間籌備,預計最快明年舉行。她本身一直忙於工作,待Zoe的家人6、7月來港再商討婚事。家燕姐人緣甚佳,娶新抱喜事要大搞,很多親友要請,她估計擺100圍不夠,要物色場地,以及選個好日子。由於Zoe的家人在英國,亦不排除會再在英國擺婚宴。問家燕姐是否恨抱孫?家燕姐說看他們決定,順其自然。

大女祐珊專注事業

提到今次耀庭爬姐姐祐珊頭結婚?家燕姐說:「珊珊掛住事業,唔緊要,遲囓!」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郭富城襲京低調玩快閃 方媛「愛的呼喚」尋犬
【明報專訊】準新郎郭富城前日抵北京,出席晚上舉行的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酒會;昨晚他則與林志玲、馮紹峰、趙麗穎、羅仲謙等《西》片主要演員,一... 詳情
林憶蓮《歌手》奪冠不慣「歌王」稱號 張惠妹抱恙Sing援
【明報專訊】林憶蓮參加內地歌唱節目《歌手》,前晚總決賽她獲好友張惠妹助攻下,奪得冠軍。兩大歌后合唱《也許明天》,深情和投入的演繹,發放強大氣... 詳情
王菀之生仔視乎張敬軒檔期
【明報專訊】張敬軒與王菀之昨日現身尖沙嘴The ONE出席《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DVD簽唱會,席上兩人合唱《... 詳情
陳羽凡自爆2015年離婚白百何為兒子瞞「分」訊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白百何日前被爆與小鮮肉親暱蜜遊泰國,連日來她的老公陳羽凡未有正面回應,前日才在微博留言怒斥「狶畬a者必讓你亡」,似想捍衛... 詳情
陳真游水Chok爆 黃伊汶帶阿仔去旅行
【明報專訊】圈中父母趁復活節假期帶子女周圍去玩,享受親子樂。黃伊汶首次帶1歲大囝囝陳真去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不過,一出世樣子已很chok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