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前州長涉貪 鄰國落網

[2017.04.17] 發表

墨西哥檢察總長辦公室昨發聲明,表示受通緝逃亡逾5個月的執政黨前州長杜阿爾特(Javier Duarte),於15日在危地馬拉被捕。杜阿爾特是位於墨西哥灣沿岸的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的前州長,涉嫌貪污與組織犯罪。前日拘捕行動獲得國際刑警組織探員的協助,他將被引渡至墨西哥。去年杜阿爾特的6年州長任期屆滿後,由在野的國家行動黨候選人贏得州長職位。外界普遍認為,選舉結果反映民眾對腐敗猖獗的不滿。(綜合報道)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