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自認靚過RM新女將

[2017.04.18] 發表
宋智孝自認在RM成員中外貌排第一,就算新加盟的全昭旻(下圖)也沒法跟她相比。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早前落實加入兩名新血包括搞笑藝人梁世燦及韓劇《1%的可能性》女星全昭旻。全新陣容的一集RM前晚播出,8人在節目中討論誰最靚,大家幾乎一致推舉宋智孝為第一,就連智孝也自信滿滿地將新女將全昭旻僅放在亞軍位置,還揚言「我不能說謊呀,要我怎麼辦?」之後成員被問到「若地球上只剩下8名員,會想跟誰交往?」成員劉在錫搶先表示兩名女將都太似妹妹,而且不是他喜歡的類型,所以無法選擇,但其他人忍不住爆料指劉在錫無法抵抗女生的誘惑,智孝甚至笑言,「面對劉在錫,只要用一隻手指就能誘惑他過來!」場面搞笑。

全新陣容的RM,令收視終於脫離上一集史上最低的谷底,前晚一集兩部分分別錄得3.9%及5.4%收視,較上集2.8%及3.4%,平均增幅近倍,成績理想。昨日RM錄影全新一集,8人加上女團Sistar的孝琳,分成3組於首爾梨泰院拍攝外景。

更多影視
《狂野時速8》刷新  全球開畫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狂野時速8》雖然缺少了保羅獲加(Paul Walker)這元老演員,但有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加... 詳情
長谷川新劇首播 收視不敵木村
【明報專訊】《進擊的巨人》長谷川博己主演的TBS電視台春季日劇《小巨人》前晚首播,錄得平均收視13.7%,成績尚算不俗,可惜不及上季同時段、... 詳情
GD拍廣告玩貓
【明報專訊】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去年與服裝品牌8 Second合作推出GD系列服裝,外界反應熱烈。今年再接再厲... 詳情
秀智有前有後
【明報專訊】《任意依戀》女星秀智最近正忙於與《W:兩個世界》李鍾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當你沉睡了》。早前秀智專程前往日本沖繩為太陽眼鏡品牌... 詳情
橋本愛實搶剛力彩芽鏡
【明報專訊】《首相閣下的料理人》剛力彩芽、《窮媽媽富媽媽》安達佑實、《不愉快的果實》橋本愛實等人參演的朝日電視台春季日劇《女囚Seve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