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性愛
最能釋放壓力

[2017.04.22] 發表

快節奏是現代生活的需要,它不僅體現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上。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導,許多性學專家認為,現代人不妨偶爾有一些「快速」性愛,讓生活有所改變。「它佔用的時間比煮一杯咖啡還少,卻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樂趣。」

所謂快速性愛,就是情之所至的性生活,人們可以直奔主題、忽略前戲。它有諸多好處,如釋放壓力,重新點燃熱情和愛情、挽救彼此的關係,減少焦慮,改善心情、放鬆身心、讓人精神煥發。性學專欄作家伊娃•福布賴特說:「它講究抓住機會,行動起來。可能有一方無法獲得高潮,但不要耿耿于懷,因為快速性愛更像一種聯繫彼此的紐帶,情侶們要嘗試從中體會彼此的關聯,而非身體的快感。當然,快速性愛只能偶爾為之,不能也不應取代日常性生活。

為了讓快速性愛更「誘人」,情侶們可以遵循以下的小秘訣:

首先,注意著裝。女性不妨穿上性感的絲綢衣服,光滑如緞子般的美肌若隱若現,惹人愛憐。

其次,尋求意外驚喜。半數以上的快速性愛並非計畫中的產物。它有那麼多吸引力,就在於其瘋狂熱烈。因此,要大膽、大膽、再大膽地給對方意外的驚喜和愛。

再次,化平常為神奇。與其日復一日在桌上吃飯,不如躺在地毯上來一場「野餐」,點著蠟燭,喝著紅酒,躺著、靠著、彼此依偎著,很快你就會發現對方的臉頰上多了幾分豔紅。

最後,選擇場所。你肯定不希望親熱時被人看到,選擇那些能讓你身心放鬆而又新鮮的地點非常重要。

快速性愛在許多人眼裡並不是上乘之選,但值得偶爾一試,每週、每月、每年嘗試一下,必定收穫頗豐。

-----------------

經典三法

自測性能力

進入中年的男人,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負擔繁重,事業上多為業務骨幹,工作緊張。因此,不少男人自我感覺精力不如從前,尤其當性功能稍有減退時,更是憂心忡忡。其實,你可以通過「三看」自測一下自己的性功能是否正常。

三條法則自測性能力

一看陰莖的勃起能力當你對性產生興趣時陰莖應會迅速勃起,或稍遲片刻勃起,一旦勃起,都能進行滿意的性生活,這說明性功能沒有大問題。如有時能勃起有時不能勃起,勃起後堅持不到射精就疲軟下來,這說明有了小問題。如長時間沒有勃起過,那問題就嚴重了。

二看性生活的主動性如每次過性生活都是你主動引發,這說明你性功能正常。當妻子主動引發時,你能積極回應,這也屬正常。

如每次都是由妻子主動引發,否則你就不會對性產生興趣,這說明你的性功能有了小問題。如在妻子的誘導下也不「動心」,這就有了大問題。

三看自己生理和心理對性的反應性生活和性心理正常的男性,如果見到年輕漂亮的女子都會有所想像,見到妻子裸露的肌體就會忍不住想去撫摸。在上述情況下,如果不產生任何性想像,則說明自己的性功能已經開始變得遲鈍。

通過上述「三看」自測,如自己性功能屬正常範圍,大可不必為一時的「疲軟」而煩惱,如屬不正常,則應及早就醫治療。

----------------

女性性主動

有益身心健康

據有關調查結果顯示,有70%的現代都市女性在兩性性生活中表現積極,這足以證明現代女性已認識到應該如何支配自己的性權利了。

女性的性主動對身心健康有益

28歲的DanNi,本科畢業,在一家網路公司上班,工資不低,還兼修人民大學哲學系碩士,男朋友自營電腦器材。她們相愛了一段時間後,她對他說:「兩人分居,生活不方便,也浪費房租。」他用敬佩的眼光看著她,很開放也很進步,你是怎樣想到這個問題的?

她坦然地說道,現在是21世紀了,我不僅僅在法律、政治、經濟等方面擁有與男性平等的地位與權利,而且也應該擁有與男性平等的性權利,男性對此應該坦然對待。事實上,女性的性主動不僅能使性生活更加和諧,而且對雙方身心有益。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有利於夫妻間的心靈溝通

對於夫妻來說,主動協調的性生活,是兩人心靈溝通的橋樑。尤其是妻子的性主動,可以克服丈夫的心理障礙,?明丈夫增強自信,同時也容易滿足自己的性要求,正所謂,夫妻性生活和諧,才能共鳴。

增強男人的自信

中國人受傳統道德的影響,在性生活上,女人一般處於被動地位,男人們也認為這樣才是正常的,否則會有隱情。其實,女人對男人採取性主動,可以消除男人的心理障礙,?明男人增強自信,從而使性生活更和諧。

減輕女人的恐懼

女人在性生活中採取主動,可以全身心地放鬆與投入,使其完全處於心情愉悅的狀態。相反,如果受到男人性要求勉強配合,可能會因心理準備不足而感到恐懼,加上在違背女人意願情況下的性生活,會嚴重損害女人的自尊,對男女雙方都會帶來心理壓力。

有的女人為何放棄性權利

無論是理論還是現實生活,男人與女人都享有平等的性權利,但是,仍然有部分女人幾乎放棄了自己的性權利。為什麼會這樣呢?

受學歷與事業的影響

現代都市女白領在大學畢業時就二十三四歲,如果再讀研究生,年齡會更大,現在有一部分還要讀博士、博士後,讀完就成大齡女青年了。學習期間對性的追求不會很積極,走進社會又面臨工作與事業壓力及婚姻的選擇,在這段時間對性的表達也比較含蓄。

受懷孕、生育的影響

女人由於承擔著生育使命,與男人有著很大的區別。30歲左右、結婚前後的女人具有旺盛的性能力,但這種能力在結婚後常常被懷孕、生殖和哺乳所減弱。這樣,女人在堅持和要求自己性權利的時候,就不那麼自信和理直氣壯。

受生理、心理的影響

女人有著與男人不同的生理現象,如月經。略懂性知識的女人都不會在這個期間過性生活。在心理方面,仍然有部分女人不但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性權利,而且對提倡女人的性權利表示懷疑,其中有的女人認為這是男人的一種騙術,是為了讓女人更好地滿足男人,因此厭惡甚至反對性權利。

受傳統教育的影響

至今仍有極少數女人在傳統教育的泥潭中跳不出來。她們認為在性方面,女人總是弱者,是生兒育女的工具,是為男人服務的,即滿足男人、使男人快樂是最終目的。這些人的性權利完全受男人支配,幾乎從不主動。

如何培養女人的性主動

減輕女人生理與心理壓力

現在女人的人格權利基本上處於歷史上最好的時期,但是,女人的心理壓力卻空前的大。女人的生理結構與男人不同,其精神與體力都不如男人,在創業過程中,會受到生理與心理壓力的困擾,使她們在性主動方面表現得力不從心。減輕她們的心理與生理壓力,讓她們有充足的精力去表達性意願與性主動。

提供豐富的營養

一般來說,身體健康、精力旺盛的女人,對性生活的興致會高一些。由於現代女人受生育影響,體內營養往往不足,體質虛弱。及時給女人補充適當的營養,使她們有足夠的精力處理日常生活與繁重的工作,從而在性生活中有精力採取主動,享受應該有的權利與尊嚴。

更多 健康醫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