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警緬省騎警掀口水戰
網上挪揄對方氣候差樓價難負擔

[2017.04.26] 發表
溫市警昨日再度取笑緬省大雪封城。(社交媒體圖片)
緬省騎警反諷溫市樓價難以負擔。(社交媒體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局前日在社交媒體取笑緬省不如溫哥華氣候宜人,緬省皇家騎警昨日在社交媒體上展開「反擊」,諷刺溫哥華的樓價難以負擔。溫市警進一步反擊緬省大雪封城之餘,還不忘把阿省一起拖下水。

溫哥華市警局前日下午4時5分在社交媒體Twitter發文,張貼多張溫市藍天白雲風光明媚的照片,標記緬省並稱「很遺憾聽到你們還在下雪」,同時還不忘補充「我們現在還在招人」。

緬省皇家騎警不甘示弱,昨日早上8時28分在Twitter回應,稱「沒事,我們可負擔房屋外草地的積雪很快就融了」,直擊溫哥華樓價難以負擔的痛點。

緬省皇家騎警更發出兩張對比照片,一張是溫哥華超過100萬元的殘破老宅,另一張則是緬省溫尼辟的巨大豪宅,價格不到55萬元。

溫哥華市警局昨日中午12時30分回擊,稱溫市常下雨,樓價又高,但這帶給市民茶餘飯後的話題。溫市警更張貼對比照片,顯示溫哥華市民可以騎單車上班,甚至划船通勤,但緬省市民只會被困在大雪中寸步難行。

溫市警昨日下午3時19分又另開戰線,在社交媒體Twitter發文標記阿省,稱「很遺憾聽到你們也還在下雪,緬省有和你們提到我們現在還在招人嗎?」

至截稿時間為止,阿省方面並沒有任何回應,緬省騎警也未有進一步反擊。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警方昨日公布列治文Terra Nova公園男屍的身分,並稱這名被槍殺的死者是一名警方熟悉人物,但案件與大溫其他兇殺案並沒有關聯。... 詳情
安省買家觀望16招效應 樓價升幅短暫放緩
【明報專訊】根據RE/MAX地產公司昨日發表春季房市報告﹐估計安省省府推出冷卻樓市措施後﹐大多倫多地區樓房價格升幅或會略為放緩﹐但這只是...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名女子前晚為了拯救跑到馬路上的愛犬,奮不顧身衝進車流,結果被汽車撞成重傷,目前性命垂危。 消防員稱這類事件並不罕見... 詳情
涉盜用身分銀行提款 素里警發圖緝賊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名市民遭身分盜竊,竊賊進入事主的銀行戶口,冒用事主身分消費數千元。警方昨日公布疑犯的監察錄影畫面,希望市民協助指認。 ... 詳情
居溫性罪犯違監管令 警全國通緝
【明報專訊】一名2007年在緬省溫尼辟(Winnipeg)性侵一名地產經紀的性罪犯,在溫哥華違反長期監管令(long-term super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