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朋友胸襲女生 理大生感化1年

[2017.05.25] 發表

【明報專訊】理工大學男生見友人摸女同學胸部,「有樣學樣」出動「鹹豬手」胸襲,女生感到受辱後報警。男生早前承認非禮罪,裁判官昨提醒他已不再是小朋友,不要令家人失望,判他接受1年感化令。

理大學生陳裕(21歲)的代表律師呈上11封求情信,其胞姊在信中稱陳是她的好幫手,當她被男友欺負時陳會替她出頭。陳的女友則指兩人感情佳,相信陳是個尊重女性的人。被告的老師、教練及僱主亦有撰寫求情信,讚揚被告有善心及樂於助人。裁判官瀏覽過求情信後,對被告說:「你已經唔係小朋友喇,你鼤戎苀d任係唔好令屋企人失望。」

刑罰與友人相同

案中先胸襲女事主的另一被告張鴻浩(22歲)早前被判接受感化1年,辯方指陳的案情較張輕微,且較早認罪,認為陳的判刑不應比張更重。裁判官最終判處陳接受感化1年,刑罰與張相同。

【案件編號:WKCC940/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廚師於酒吧消遣期間與兩名休班警口角,繼而聯同9名同伴向其中一名休班警拳打腳踢,廚師更稱「我南邊圍勝和」。事後才知悉對方是休班警的... 詳情
港鐵工會冀閉路電視助查技工死亡真相
【明報專訊】59歲港鐵資深技術員高瑞平前日凌晨離奇伏屍路軌身亡。香港鐵路總工會理事長黃達雄表示,除向事發當晚的當值員工了解,調查人員會翻查意... 詳情
【明報專訊】環保回收公司東主聲稱無力償還3000萬元巨債,遭「大耳窿」強迫到沙田交通銀行揚言「打劫」,涉企圖搶劫罪的東主昨被控方質疑一邊作供... 詳情
【明報專訊】售貨員前年疑因向前女友求復合不果,涉潛入女方寓所並藏身衣櫃,待女方回家突然撲出,他涉嫌兩度強姦前女友,案件昨續審。售貨員自辯時承... 詳情
貨車翻側擋兩線
【明報專訊】昨早6時許,26歲姓謝男司機駕駛貨車,沿新蒲崗太子道東往旺角方向行駛,至太子道東594號對開左彎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向左翻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