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雙航母聯合日本自懦五x演

[2017.06.03] 發表
日本自懦云慚15戰機伴隨美軍航母演習。(美聯社)
美日舉行聯合軍演。(美聯社)

【明報專訊】朝鮮屢次試射彈道導彈,美軍在軍事上未敢放鬆對朝方的壓力。美國海軍發放最新影片,顯示兩艘核動力航空母艦「列根號」和「卡爾文森號」已經會合,並跟日本自懦云瑣埶姥鷙|行一連3日的聯合演習。

從片段顯示,卡爾文森號在第2艦載機聯隊、導彈巡洋艦「尚普蘭湖號」(CG 57)、導彈驅逐艦「韋恩•邁耶號」(DDG 108)及「米高梅菲號」(DDG 112)的伴隨下一同前行;而列根號則在第5艦載機聯隊、導彈巡洋艦「希洛號」(CG 67)、導彈驅逐艦「麥坎貝爾號」(DDG 85)、「巴里號」(DDG 52)「菲茨傑拉德號」(DDG 62)及「馬斯廷號」(DDG 89)伴隨下前進。美國國防部表示,今次的演習並非針對朝鮮,只是例行訓練,為了讓美軍在有更充分準備應對任何危機。

更多國際要聞
收恐襲威脅 德大型音樂節腰斬
【明報專訊】德國最大型音樂節之一「Rock am Ring」原定於2日晚上舉行,但其間警方接到恐怖襲擊威脅,主辦單位隨即中斷活動,並迅速疏散... 詳情
菲狂轟ISIS南部據點
【綜合報道】菲律賓馬尼拉雲頂世界度假村周五受襲,事後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承認責任,但馬尼拉警方稱是「瘋漢」犯的奇怪劫案,跟近日南... 詳情
馬尼拉雲頂世界(RWM)於2009年8月揭幕,由雲頂香港有限公司合資建成,是菲律賓首個結合消閒娛樂和度假的項目。馬尼拉雲頂世界的持有公司達富... 詳情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周四承諾將就新憲法舉行公投,但暫未有時間表。馬杜羅5月1日宣布啟動制憲大會重新制訂委內瑞拉憲法,引發持續的反政府示威。 ...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上月舉行總統大選,文在寅當選後在5月10日上任,至今近一個月,調查機構蓋洛普昨日發表民調結果,顯示84%韓國民眾對其施政給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