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商擬高豪港建雙子塔
現址為70年代柏文 去年1.6億轉手

[2017.06.03] 發表

【明報專訊】由紐約建築公司設計的後現代風格的雙子塔(Twin Tower)高檔大樓計劃,將有望在溫市中心高豪港(Coal Harbour)落成。該大樓計劃將取代現址上的一棟1970年代柏文大樓,提供358間柏文單位和133間出租柏文單位。

該大樓計劃位於溫市中心阿賓尼街1444號(Alberni St.) 和尼古拉街740號(Nicola St.),現為一棟1970年代柏文大樓所在地。

包括358間共管單位

計劃案由本地開發商Landa Global和香港地產投資公司Asia Standard Americas向市府提交申請,計劃建造兩座高43層和48層的高層建築。

大樓計劃包括358間共管住戶單位,以及133間市場出租柏文單位。其中出租單位將替代該建址上現有的一座1970年代柏文大樓,和另一座辦公大樓。新大樓不僅包括2房及以上的柏文單位,還包括城市屋、託兒中心、公園及其他設施等。

該大樓的後現代設計風格將在溫哥華獨樹一幟,其設計公司Robert A.M. Stern Architects (RAMSA)總部位於紐約,多倫多One St Thomas Residence住宅大樓的設計也出自該公司。它與建築設計公司Pekin+Will之前提出的設計案完全不同,也和該區在建或申請建造的其他大樓計劃風格迥異。

該大樓申請前將在本月7日(周三)晚上5時至7時半,在溫市中心Empire Landmark Hotel酒店舉辦公眾開放日(Open House)。

該建址先是於2014年由本地開發商Wall Fianancial Corp.以8350萬購得,後在2016年以1.6億元轉售給Asia Standard Americas和Landa Global兩家公司。

更多加國新聞四
(滿地可2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財政廳長賴陶(Carlos Leitao)周五說﹐無意在短期內開徵外國買家稅﹐調節滿地可市地產市場﹐但他對構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