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護島入口沉洞修復

[2017.06.05]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格蘭護島(Granville Island )入口處的3米沉洞,市府昨日已經派人緊急修復並恢復通車。市府稱事件沒有造成環境問題,溫哥華島則稱周末活動及商家營運並未受到影響。

市府表示,工程人員前晚抵達發生沉洞的安德遜街(Anderson St.)1800號路段處進行通宵搶修。市府工程人員將爆裂的下水道管線關閉後,將地面下的空間填滿,成功鋪平這個寬達數米的凹陷,於昨日下午完成修復工作。

溫市政府水務、污水、綠色基建部門總監洛伯格(Daniel Roberge)稱,雖然有部分污水沿著街道流出,但相信不會造成任何環境問題。格蘭護島發言人弗雷澤(Scott Fraser)表示,周末進行的小孩節(Kidsfest)並未受到事件影響,格蘭護島內所有的商家也照常營運,只是區內完全見不到一輛汽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