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學修發文祝福T.O.P王宗堯留言被網民轟

[2017.06.08] 發表
游學修(左)在網上平台發文談T.O.P(左圖),王宗堯(右)卻因一句留言被網民鬧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被爆吸食大麻煙被起訴後,前日他被發現服食過量藥物昏迷送院,在深切治療部留醫,令粉絲非常擔心。

游學修關注T.O.P,前晚在Instagram上載T.O.P的照片,留言列出4點:「1.過量/沉迷吸食大麻是不好的,就跟飲酒一樣。2.大麻現時在香港是犯法的。3.海洛因>可卡因>尼古丁、酒精>咖啡因、大麻 更易成癮。4.T.O.P不是因食大麻而昏迷入院。」最後他向T.O.P送上祝福。王宗堯留言回應游學修時說:「係無得食所以暈低。」還配上笑臉圖案。他的言論辣絨﹞擎竷謙x爆他,指他不應拿來講笑,叫他發表言論前先用腦想清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伊健拍戲傷舊患無叫太太照顧
【明報專訊】全港首間備有MX4D動感影院設備的康怡戲院Grand Kornhill Cinema,昨日隆重開幕,鄭伊健與衛詩雅出席開幕禮撐場... 詳情
鄭欣宜斟商場開曲奇店被潑冷水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日出席「努力有明天」勵志感人故事徵集比賽啟動禮及記者會,並獲委任為活動大使。欣宜於台上笑指,當收... 詳情
陳錦鴻:有得播已開心 懶理《蘭花瓷n低收視
【明報專訊】蘇玉華、陳錦鴻及黃智賢等《蘭花瓷n演員,昨日到訪香港善導會轄下的社企食肆,並分成兩組比併廚藝。談到《蘭花瓷n首周收視跌破2字頭,... 詳情
51歲夏文汐戲鬥黎耀祥 首度拍無釆@ 6月開工
【明報專訊】無足側W加熒幕有號召力的「新面孔」,積極找外援及舊將助陣,如上月掀起熱潮的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請來宣萱與林文龍,還有拍攝中的《... 詳情
方中信不認搞宣傳 被品牌終止合約戲劇性和好
【明報專訊】方中信為DOXA瑞士時度表擔任品牌代言人近9年,有報道指上月底他出席品牌於內地的宣傳活動後,在答謝宴上因言語失誤,引致品牌發聲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