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里遜楊格男雙奪冠

[2017.06.11] 發表

美國球手夏里遜(右)與紐西蘭球手維納斯(左)配合更為默契,歷經3盤戰勝墨西哥球手干沙里斯及美國球手楊格組合,奪男雙冠軍。

夏里遜╱維納斯組合首盤就與對手進入搶七大戰,關鍵時刻二人表現更加穩定,以7:5驚險取勝。第2盤進程如出一轍,再次被拖入搶七後,這次是干沙里斯╱楊格組合以7:4勝出。夏里遜與維納斯在決勝盤沒給對手太多機會,以6:3再下一盤首度加冕大滿貫冠軍。

同時兼顧單打項目的夏里遜賽後表示,此次雙打奪冠為自己增強了信心,他希望這個冠軍能幫助他在單打賽場同樣取得成功。

更多體育一
復出以來一直備受爭議的俄羅斯球手舒拉寶娃,昨天宣布因傷退出溫布頓網賽。 30歲美女球手舒拉寶娃(圖)原本打算透過出戰資格賽以角逐這個自... 詳情
咸美頓追平冼拿排頭位紀錄
昨天F1加拿大站排位賽,咸美頓(圖)追平已故巴西車手冼拿的紀錄,個人車手生涯第65次排頭位出賽。 咸美頓在前1天的練習賽只得第3,但來... 詳情
辛克衝8年來首冠
聖裘德高爾夫球精英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俄亥俄通過選拔賽拿到美國公開賽資格的辛克(圖)在TPC南風球場抓到5只小鳥,也吞下4個柏忌,打出69... 詳情
英超賽會日前證實曼聯球星伊巴謙莫域本月底將成為自由身球員,但英國廣播公司(BBC)指,這名35歲瑞典前鋒將繼續留在曼聯做康復療程,待傷癒後再... 詳情
普巴下周一旋風襲港2日 去年以全球最高身價加盟曼聯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將於周四(15日)開始贊助商的訪華之旅,當中19日至20日將「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