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跳舞撐金鐘國烤肉店

[2017.06.18]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金鐘國與Haha,早前合資開設烤肉店「401」。金鐘國與Haha為慶祝新店開張,繼早前現身首爾的分店化身「侍應」招呼客人後。前晚兩人去到釜山的分店開派對兼谷生意,更請來RM成員宋智孝(圖)現身撐場。智孝前日穿上黑色迷你連身裙上陣,大騷美腿,智孝還在店內與金鐘國及Haha等人又唱又跳搞氣氛。智孝在店內由天光玩至天黑,可見RM成員私下甚為老友。智孝率先唻飛q助拍檔的生意,不知何時輪到李光洙現身金鐘國及Haha的烤肉店呢?

更多影視
尹孫河兒子捲入校園暴力
【明報專訊】曾演出《繼承者們》的41歲女星尹孫河,最近忙於拍攝KBS電視台新劇《最強一擊》。她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近日捲入校園暴力事件。據... 詳情
金喜善新劇首播低開
【明報專訊】《信義》女星金喜善(圖)與經典韓劇《我係金三珣》金宣兒合演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有品味的女人》,前晚首播。於劇中扮演「上等人」... 詳情
Produce 101選11人組男團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製作的才藝表演真人騷Produce 101,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先有參選的練習生爆出醜聞要退選,繼而Mn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