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港是公平社會」認同者大跌 七成人盼富人多交稅 學者促改稅制
250廟宇無註冊 劉江華:自願被管會考慮
賓館挾持轉帳劫案 警連日拘9人
私家小巴撞途人
嬰兒皮膚變白 再揭中醫藥膏含類固醇 專家:皮膚已無色素不可逆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進駐公司﹕利資訊交流 「借」人才幫手

【明報專訊】今年初進駐CoCoon的「掌舖」(Boutir)是網上商店平台,聯合創辦人吳家嘉(Eric)解釋,在上環租用五六百呎寫字樓,每月承擔一兩萬元租金,不算困難,選用共用工作空間是因為該處能匯聚人才,不會令公司閉門造車,並可加強初創公司之間的資訊交流,「鄰居都是做Startup(初創公司),令我可『借』人才幫手」。

30多歲的Eric曾任職資訊科技公司多年,其後自立門戶,先後與拍檔共同開發多個應用程式,兩年前配合社交平台湧現網店的趨勢而推出Boutir,讓賣家以手機管理網店,包括訂單、貨存等,至今有2萬個註冊賣家,合共18萬件貨品,包括手工肥皂、飾物等,並以「3分鐘火速開店」招徠。

Eric指出,近三四年各界加強支援初創,共用工作空間數量大增,可配合初創公司彈性發展,「(資源)與5年前無得比」。被問及日後發展,他說公司目前本地賣家佔七成,下一目標是開拓東南亞市場,「香港成功的初創公司都是向外發展,香港只是起點」。

 
 
今日相關新聞
30歲CEO﹕港有潛力 應改法規
80後創共用工作空間﹕盼重燃創業氣氛
進駐公司﹕利資訊交流 「借」人才幫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