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首都汽車爆炸釀18死

[2017.07.03] 發表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今晨發生自殺式汽車炸彈爆炸案,造成18人死亡,當中包括7名安全部隊成員及2民普通市民,其他死者則身分未明。

據報安全部隊於大馬士革入城處已截停3人,以及引爆兩架汽車內的炸彈。惟仍有一輛汽車開至城內廣場,並於安全部隊包圍下引爆車內炸彈,導致18人死亡。

附近居民亦受影響,有小朋友被爆炸時破碎的玻璃傷及送到醫院治療,其母親指家中的露台崩塌,客廳內亦滿佈破碎的玻璃和碎石。(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阿拉斯加州霍納地區(Hoonah)一名11歲男童於上月18日與家人前往釣魚時被一頭棕熊襲擊,男童危急間開槍,及時救回所有人的性命。 ... 詳情
幼園許諾娶同學 20年後「找數」成婚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3歲時在幼稚園承諾會娶班上一名女同學,最終在20年後兌現承諾,迎娶從小已經傾心的女生為妻。兩人去年12月結婚,其愛情故... 詳情
印裔婦違法帶香腸入新西蘭 可爆發口蹄疫致億元損失
有印度裔婦人因違法攜帶3條香腸入境新西蘭,被當局罰款2萬新西蘭元(約19,000加元),法官考慮到婦人無法支付,改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 ... 詳情
丹麥穆斯林前議員盼打破偏見 邀侮辱自己者「咖啡面談」
丹麥一名前議員塞基奇(Ozlem Cekic)因為穆斯林的背景,每周都會收到侮罵自己的電郵,包括被罵是猴子和豬,以及被叫滾回自己的家鄉等,令... 詳情
同志慶典「世界自豪節」(WorldPride)由6月23日至7月2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於周六(1日)舉辦的同志遊行吸引有數十萬人參與,是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