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青內陸遇溺 1死1失蹤

[2017.07.03]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在長周末假期發生兩宗水上意外,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失蹤,凶多吉少。

其中一宗意外發生在湯普森河(Thompson River),前日國慶日下午5時30分,一名25歲青年,在一處停泊船隻的碼頭躍下水中,未幾失蹤。警方及搜救人員事後曾在現場搜索,但無發現,直至昨日早上,該名青年的屍體被尋獲。

另外,在上周五,一名26歲男子,在戈爾登(Golden)一處橋上跳下Basket湖,他跳下湖後曾一度被人見到浮上水面,但隨即失去蹤影。

搜救人員經連續數日搜尋,均無發現。警方表示預料該名青年遇溺,凶多吉少。

該名青年報稱來自愛爾蘭,與朋友一起由卡加利到該處旅遊,不料樂極生悲,發生意外。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一份由卑詩大學所領導的最新跨國研究報告顯示,全球漁業船隻每年捕獲的漁獲中,有1000萬噸會被倒回大海中。報告稱造成這種情況的主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