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愛瘋狂拍拖 曾有慢性自殺行為 鄧萃雯靠信仰走出困局

[2017.07.09] 發表
鄧萃雯透露自小父母離異,她由爺爺、xx湊大,經歷不開心的童年,長大後曾做一些慢性自殺行為,更差點患上驚恐症。(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鄧萃雯在熒幕上給人強悍形象,現實中她的性格傷春悲秋,曾做一些慢性自殺行為,更差點患上驚恐症。最後她靠信仰及學懂放下,離開困局。雯女日前出席慈善活動,分享自己如何走過順逆境。

鄧萃雯由童年說起,笑言自己是無親家庭長大,自小父母離異,她由爺爺、xx湊大。據《明報周刊》報道,雯女透露小時候不開心,做很多家務,待爺爺、xx睡覺後才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所以愛上深夜,個人不陽光。

跳舞玩到癲 整天想麻醉自己

有了信仰後,雯女才去反思自己。她曾有慢性自殺行為,她說﹕「雖然我不敢自殺,但有一些慢性自殺的行為,例如蒲、跳舞、玩到癲,整天想麻醉自己,甚至想,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做戲?」

每次搵錯對象 好快有下一個

直至她近年去講佈道會後,終於明白因她太想離開現實世界,覺得不開心。她知道一日不改變,就會不斷重複這種歷程。如她以前以為拍拖的愛可以取代她自小缺失的愛,會亂去拍拖。

雯女說﹕「拍戲經常對茷雃h靚仔談情說愛,很容易投入一段感情,但不懂分辨是否真正的愛?我成日拍拖,但就成日錯,每一次搵錯對象,跟茈2恁A但又好快有下一個,自己都厭惡為何這樣!」她做義工後有深刻體會,明白不一定要拍拖填補愛的缺失。

拍《金枝慾孽貳》不敢望對手

雯女覺得自己的慘,是大家都認為她是前輩、又好好演技,令她給自己很大的重擔和包袱,或者要面子。她回想數年前拍劇集《金枝慾孽貳》時,她的驚恐程度是連望蚢鴾滼ㄓㄣ情C「因為我驚人看穿我內堿O空,不記得對白。原來是情緒出現問題,我是靠信仰、祈禱去調校心情,無跌到入去驚恐症。知道要自救,什麼視后、實力派都全部放下,我只在乎我的健康,由得別人怎樣看。」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被好姊妹排斥 胡定欣嬲嬲豬要退會
【明報專訊】胡定欣與胡杏兒、胡蓓蔚、黃智雯、姚子羚、李施嬅組成的「胡說八道會」,一有空便相約聚會。 胡說八道會聚會獨缺定欣 前晚... 詳情
麥明詩湯洛雯拒絕同性追求
【明報專訊】同樣是港姐出身的麥明詩和湯洛雯,昨日出席商場活動。湯洛雯穿上露肩裙微露事業線,玩遊戲時小心翼翼怕走光,性感程度稍勝麥明詩。 ... 詳情
黃貫中讚Sammy 貢獻「私人Band婆」
【明報專訊】黃貫中(Paul)、樂隊Kolor、秋紅,以及Cassette 前晚於九龍灣展貿易中心舉行的《YES Rock大混戰音樂節》演出... 詳情
鍾嘉欣未定續約無
【明報專訊】鍾嘉欣去年8月誕下囡囡Kelly後,專心照顧家庭及湊女,間中會返港出席活動搵錢。她早前曾返港為劇集《溏心風暴3》錄歌,亦落實將復... 詳情
陳柏宇太太曬火辣H照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太太符曉薇(Leanne)婚後隨即飛往夏威夷度蜜月,享受陽光與海灘,他們不時將恩愛照片上載社交平台放閃。陳柏宇日前更「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