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區自殺風未息
4青少年輕生救不回

[2017.07.09] 發表

(多倫多8日加新社電)自上周五以來﹐安省北部原住民社區有三名兒童、一名21歲男子先後自殺身亡。尼舒納比阿斯基原住民(Nishnawbe Aski Nation)副大酋長阿基尼派恩斯孔(Anna Achneepineskum)說﹐安省與緬省邊境的皮亢基庫姆(Pikangikum)原住民社區﹐有兩名12歲兒童自殺。她說﹐這對少男少女被送往溫尼辟的醫療設施﹐他們在那裡宣告不治。

上周二在霍普堡(Fort Hope)以北的尼比納米克(Nibinamik)﹐一名15歲少女死於自殺。一天後﹐一名塞汶堡(Fort Severn)原住民社區的21歲男子﹐在雷灣(Thunder Bay)醫療中心死亡。據尼舒納比阿斯基原住民發言人提供的統計數字﹐自今年1月1日以來﹐該地區發生了18宗自殺事件﹐包括最近的案例。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