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爾包小將抗癌 全隊剃光頭打氣

[2017.07.09] 發表
畢爾包22歲新星中堅耶雷(中)抗癌,包括蒙尼安(左二)等全隊上下均剃頭為他打氣。(網上圖片)

西甲畢爾包22歲中堅耶雷,在去年12月被發現患上睾丸癌,雖他在今年2月已復出,但在上月又不幸復發要接受新一輪化療。惟畢爾包一向充滿人情味,全隊上下都剃了光頭為他打氣。

耶雷在上季才打入畢爾包一隊,但在季初已一直穩站正選,但到去年12月23日噩耗來臨,球會宣布耶雷患上睾丸癌,需即時接受手術。手術成功後他極速於46日後,即今年2月4日復出打足全場,並於5日後與畢爾包續約至2022年,最終全季為畢爾包上陣了26場聯賽。

因病無緣代表狂牛戰U21歐國盃

本來他已被選入「狂牛軍團」西班牙U21歐洲國家盃大軍名單,但不幸地,耶雷的癌病在6月有復發[象,故他無奈退隊並要接受新一輪化療。而畢爾包全隊上下亦非常有心,趁他在日前返回球隊探班前,職球員都剃了光頭,表明會與因要進行化療而剃光頭的耶雷齊心擊退癌魔,前鋒迪馬高斯亦鼓勵耶雷:「我們希望令他在這媟P舒服,為了耶雷,為了所有受癌症困擾的病人和親屬。」

更多體育二
英國傳媒透露,曼聯仍有可能在明年初再簽現養傷並恢復自由身的伊巴謙莫域。 英國《鏡報》指,現正在曼聯卡寧頓訓練場養傷的伊巴謙奠域在曼聯可... 詳情
英冠狼隊昨天以破球會歷來轉會費,兼平英冠最貴轉會費紀錄的1500萬鎊,從波圖簽入葡萄牙中場魯賓尼維斯(上圖),合約為期5年。 魯賓尼維... 詳情
港17歲小將為英甲隊正選友賽新特蘭
在5月與英甲貝利簽下職業合約的香港17歲小將戴偉浚(圖),周五在主場友賽剛降班的英冠球隊新特蘭時正選上陣,雖最終以2:3敗陣,但他有份參與球... 詳情
國安送衛冕琱j2連敗
中超聯賽第16輪8日繼續展開五場比賽的爭奪。在北京國安對陣廣州琱j的焦點戰中,國安主帥施密特迎來完美「首秀」,以2:0戰勝衛冕冠軍。而苦苦保... 詳情
桌球世界盃 中國兩隊晉4強
「小天鵝」2017桌球世界盃8日展開8強賽事,中國隊的兩支隊伍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殺進準決賽。 中國隊在本屆世界盃派出兩支隊伍參賽,分別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