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華足加苑合辦中加青少年夏令營

[2017.07.09] 發表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與加苑足球俱樂部,為了中國與加拿大的青少年在暑假足球活動,提供適當的足球訓練場地,讓孩子們在較好的氣溫下接受培訓,讓孩子們認識比此文化,聯合主辦【新英才足球訓練夏令營】,於七月二日(星期日)正式開幕。這課程的宗旨是讓那些對足球充滿熱愛的中國青少年,在炎熱的暑期中,仍然可以享受足球訓練及比賽,亦可以讓加拿大與中國兩地的兒童能互相交流,互相了解並認識兩他文化習俗。卑詩省華足總主席劉家豪與加苑足球俱樂部主席趙總,同樣表示歡迎中國北京的小朋友及家長到溫哥華,參加新年代足球夏令營(New Talent Soccer Summer Camp)。這課程的主教練是來自中國大連的趙琳,他是前中國國家代表隊成員,來溫哥華後,曾經是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的青少年訓練班的教練,他亦是在溫哥華有二十年歷史麒麟足球體育會教練,是加苑足球學校的負責人,憑他的經驗與技術,一定可以幫助小朋友提高他們的足球知識及技術。

邀3前中國國腳助陣戰「僑民盃」

每年七月第三個星期,在列治文舉行的迷你世界盃足球比賽 — 【僑民盃】,將於下星期五、星期六及星期日進行,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本屆非常榮幸,邀請到三位中國前國腳,參與三十歲以上組別的賽事,他們的出現,令三十歲以上組的中國隊實力大增,有望取得較好成績,這三位球員是李大維、劉剛及戚[。李大維是前國奧主力前鋒,曾效力上海申花足球隊,司職前鋒及進攻中場,在退役後至今,擔當申花足球隊之教練工作。劉剛曾效力杭州綠城足球隊,負責中場及翼鋒之職,在退役後,專注於青少年訓練工作,培養一些高質素的青少年球員,幫助球隊解決球員問題。戚[,又名奇蹟,真是足球界的奇蹟,他是中國足球明星隊的副團長,他可以將球員或其他體育界人士,在培訓後轉職為演藝界名人,是國內的足球員外,還是萬人迷專業演員,協助中國足球明星隊隊長趙半山處理隊中一切會務。至於中國隊在僑民盃比賽的分組程況、比賽場地及比賽時間,可以到該會之網站(www.bccsf.ca)查看,所有比賽,免費歡迎球迷觀看。

該會主辦之40歲組別之元老聯賽,將快完滿閉幕,現在衹欠太平洋龍隊對動力40的一場比賽,便完成兩巡環的夏季聯賽所有賽事,而要馬上進行另一項盃賽的抽籤對賽。

50歲組別方面,則尚有一個巡環賽事便完成夏季聯賽。公開組方面,只待本星期日完成由玉麒麟對青年人的比賽,便進入分組賽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