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2男屋外「瘋狂洗車」 醒目女拍照舉報人贓俱獲

[2017.07.11]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名醒目女市民,上周四下午拍照舉報兩名在住處附近「瘋狂洗車」的可疑男子,警方迅速將兩人拘捕,證實兩人所清洗的是一輛失車。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弗朗西斯(Jon Francis)表示,警方上周四下午2時左右接獲一名列治文女市民的報案,稱Hamilton 地區有兩名可疑男子,戴著手套持噴霧罐,在女市民住處附近「瘋狂洗車」。女市民隨即拍下照片並通報警方,兩名男子則跳上另一輛在旁等候的汽車逃逸。

弗朗西斯透露,這名醒目女市民及時報警,令警方可迅速調派警力包圍該社區,成功將兩名疑犯所駕駛的汽車攔下,並將兩人拘捕。警方調查後發現,兩人所清洗的汽車,是一輛在素里失竊的失車。

列市騎警指2嫌皆為「熟人」

疑犯分別為一名35歲男子及28歲男子,兩人為北溫居民,皆是警方熟悉人物。騎警目前正繼續調查此案,並正準備對兩人提出相關控罪。

列治文皇家騎警「一哥」吳潤明對舉報可疑狀況的醒目女市民表達感謝,並稱騎警會積極回應,確保罪犯會為自己的行為負上責任。

更多加國新聞一
怪漢闖警署過夜  拒離開抽斧襲警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上周五進入新西敏警署準備過夜,並於警員勸說其離去時拔出斧頭,引發多名警員拔槍與其對峙。不過該男子很快便投降被拘捕,遭控一... 詳情
巴裔漢名字看似穆斯林 加國公民芳鄰卡突取消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實施局部禁足令﹐不許6個穆斯林國家的旅客入境﹐一名多倫多男子的芳鄰卡(Nexus Card)突然被取消﹐他呼籲加拿...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冼姓男子(Aydan Sin,譯音)被美國指控為國際軍火商,他於上月在卑詩被捕後便一直被扣留,而卑詩最高法院法官於保釋聆訊... 詳情
探親剛到素里 安省婦肩中流彈
【明報專訊】素里日前發生住宅區兩車駁火並有無辜女子受傷,皇家騎警指傷者來自安省,到卑詩探親;素里市長赫普納(Linda Hepner,圖)稱... 詳情
美軍遺孀促加法庭頒令 凍結卡達爾所獲賠款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新文件顯示﹐一名美國軍人遺孀周四請求加拿大法庭頒布緊急令﹐盡力保留聯邦政府支付給前關塔那摩灣(Guantanamo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