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7.11] 發表

老薩贏遍5大洲巡迴賽

41歲的白俄羅斯「老薩」薩姆索洛夫,在澳洲乒乓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以局數4:1反勝22歲的法國球手西蒙加斯封王,並在23年職業生涯中,成首個在非洲、美洲、亞洲、歐洲和大洋洲都贏過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分站賽男單冠軍的選手。

湯馬士骨折退出環法

環法單車賽於法國安省高山路段舉行的第9站,有12名車手中途因意外退賽,其中曾於首站封王的天空車隊車手謝連特湯馬士因鎖骨骨折退出賽事。而是役則由哥倫比亞車手烏蘭連續兩站奪冠。而總成績英國名將富美續居首。

東方簽兩外援今首操

港超東方龍獅昨宣布連簽兩名外援,分別為2014/15球季曾助澳職西悉尼流浪者奪亞冠盃的巴西攻中沙巴,以及30歲芬蘭射手古高,2人昨已抵港,今日出席球會新球季首課操練。

更多體育一
傳紅魔再狙車 銀彈搶法防中
繼日前以7500萬鎊(7.6億港元)搶簽盧卡古後,曼聯疑再在球員轉會市場蓄意狙擊車路士。英國傳媒昨報道,「紅魔」同意以3500萬鎊(3.5億... 詳情
盧卡古簽約曼聯首天即開操
雖然於前一天由盧卡古自己親證,到昨日曼聯終於官方宣布與該比利時射手簽約5年。 曼聯透過官網確認與盧卡古達成轉會個人條件後簽約5年,雖無... 詳情
朗尼:我不要數周踢一場
前曼聯隊長朗尼重投愛華頓,昨日首次出席記者會,他強調回巢只為獲得更多上陣時間。  朗尼於周日簽約落實返回母會愛華頓效力,翌日即與新隊友... 詳情
皇馬新兵亮相班拿貝 要做馬些路第二
皇家馬德里的法國新兵迪奧靴南迪斯昨日接過新球衣,並且在班拿貝球迷面前一顯腳法,他說會以皇馬的左閘馬些路做榜樣,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像馬些路一樣,... 詳情
田徑亞錦賽中國收8金
亞洲田徑錦標賽當地時間周日在印度布巴內什瓦爾落幕。在最後一個比賽日中,中國隊再入三金,最終以8金7銀5銅的成績在獎牌榜上位居次席。 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