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抵澳門備戰大獎賽

[2017.07.11] 發表

一連三日舉行的「2017澳門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周五在澳門綜藝館揭開戰幔,首日賽事由中國對意大利、美國對土耳其。在昆山站屈居美國之下得亞軍的中國,昨午已抵澳門備戰,主教練安家杰期望,陣中年輕小將要更敢於表現自己。圖為前日負美國時休戰的主將朱婷(左)在排球上簽名。(公關提供)

更多體育二
參加第八屆世界殘疾人田徑錦標賽的中國代表團當地時間周日抵達舉辦城市倫敦,準備本周五開幕的比賽中再創佳績。 今年的世界殘疾人田徑錦標賽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