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高域肩傷仍夠贏 今鬥貝迪治爭4強

[2017.07.12] 發表
佐高域因為右肩不適,要兩度在場邊接受治療。(美聯社)

溫網男單最後一個8強席位落在2號種子的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手中,雖然佐高域在比賽中因傷要接受治理,但仍能直贏三盤,輕取法國的文拿連奴晉級,將與捷克的貝迪治爭入4強。

今年表現不穩定並找來美國名宿阿加斯擔任教練的佐高域,昨日第一盤先贏6:2,但到了第二盤戰況變得緊湊得多,但這位前一哥仍能以7:6(5)再下一城,盤數領先2:0。

到了第三盤,佐高域因為右肩受傷,需要在場邊接受治理。當他領先4:3的時候,再次因同一題而要叫停比賽。不過他其後抖擻精神,最終再贏6:4,直落三盤獲勝晉級。

佐高域今日將會同貝迪治爭入準決賽,過去佐高域對該捷克球手的戰績為25勝2負,心理上佔了絕對優勢。

更多體育一
加拿大1:1平哥斯達黎加
加拿大昨日在中北美洲金盃分組賽1:1跟哥斯達黎加打成平手。同組洪都拉斯同法屬圭亞那互無紀錄。賽後加拿大續居A組榜首,出線在望。 加拿大... 詳情
丁彥雨航再出戰 小牛78:73克熱火
NBA拉斯維加斯夏季,達拉斯小牛昨日以 78:73擊敗邁亞密熱火,繼續保持不敗紀錄。丁彥雨航(圖左,美聯社)後備出場,打了10分鐘,3次出手... 詳情
「平路賽之王」基特爾第十賽段稱王
2017年環法單車賽經過一日休息後昨在法國西南部「戰火重燃」。效力於快步車隊的德國車手基特爾再度展現其最後時刻無可比擬的衝刺能力,獲得第十賽... 詳情
WBO維持帕奎奧落敗原判 菲律賓名將帕奎奧上周日在WBO次中量級金腰帶戰佔盡優勢下被判落敗,賽後要求賽會跟進並曾指「不想見到心愛的運動... 詳情
占士洛迪古斯外借拜仁兩季
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占士洛迪古斯,昨日在他26歲生日前夕收到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宣布從皇家馬德里借用這名哥倫比亞中場兩季,借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