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泛民提呈請書促准劉出國 梁君彥拒休會辯論

[2017.07.13] 發表

24名民主派議員昨在立法會會議上提交呈請書,要求中央政府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出國就醫,民主派亦先後7次提出休會待續,以辯論劉曉波事件,但均被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以沒有迫切重要性或措辭不中性為由拒絕。

社民連梁國雄不滿裁決,在會議上多次點算法定在席人數,他指劉曉波生命垂危,辯論具迫切性、重要性,批評梁君彥裁決「粗暴」。

更多要聞二
溫東華裔屋「被出租」騙訂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一名華裔屋主,居住地址上月遭人無故放上招租網站「被出租」,招來大批租客查詢,甚至還引來調查詐騙案的警員。該屋主不勝其擾... 詳情
【明報專訊】大溫商譽局(BBB)稱租屋詐騙中,騙徒經常會使用真正存在的地址來詐騙,屋主掛出告示牌是其中一個好方法。商譽局更稱大溫出租單位稀缺... 詳情
加拿大純金幣失竊案 德特警搜13地拘4人
(柏林12日美聯社電)德國特警隊周三清晨動員數百名隊員﹐在柏林市內多幢建築物突擊搜查﹐拘捕4名嫌犯。他們涉嫌今年初在柏林市博物館犯案﹐偷走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