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售《都市日報》 黃浩稱已買「大傳媒」

[2017.07.16] 發表

【明報專訊】剛以4億元出售《都市日報》的香港商人黃浩向本報表示,日前離開《都市日報》,本周會交代出售《都市日報》事宜,他又透露已簽約購買另一家較大的傳媒,又透露會再多買一家傳媒,若成功洽購,將在香港、台灣及日本發展。

傳港台《壹週刊》賣盤 高層不回應

另外,有傳香港及台灣《壹週刊》賣盤,壹傳媒非執行主席葉一堅及《壹週刊》總編輯黃麗裳對消息均不作回應。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昨日接獲本報電話後稱身在巴黎,未有細聽查問便說無法通話,隨即掛線。

香港及台灣的壹傳媒工會均表示未有聽聞《壹週刊》賣盤消息,有台灣《壹週刊》攝影記者表示,公司最近才聘請新人加入,對賣盤傳聞感意外。

去年2月,黎智英在香港《壹週刊》的個人專欄表示,有一名娶了女明星的黃姓商人,經常對人說洽購壹傳媒,但從未與他接觸。黎智英在專欄中重申不會與人洽售壹傳媒。壹傳媒上周五收市報0.37港元,升15.63%。

更多港聞
曾蔭權:任內未聞中央指示港施政
【明報專訊】被判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獲准保釋等候上訴的前行政長官曾蔭權(圖),接受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於有線電視的節目專訪,提到他任內未曾... 詳情
地道意外死者 與女團聚數天隔陰陽
【明報專訊】上周一(10日)紅磡中電地盤3死工業意外,其中兩名死者工人吳建明及岑燦榮的家屬和工友,昨再到意外現場拜祭。據悉,吳的女兒月初才在... 詳情
白狐困大嶼山引水道
【明報專訊】一隻黑白毛的狐狸,昨凌晨被人發現被困大嶼山塘福附近一條引水道,消防接報到場將之救起,交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帶走。愛協稱狐狸已交獸醫檢... 詳情
港漢菲國獄中出書「鳴冤」 已囚17年稱多疑點 租手機上網寫文
【明報專訊】2000年6月19日,港人鄧龍威29歲生日,登上前往菲律賓的航班。剛和女友分手的鄧當年辭去酒店工作,打算旅行散心,沒料踏上不歸路... 詳情
【明報專訊】在菲國長期禁監的鄧龍威早年曾多次致函傳媒及議員,但始終得不到太多關注。近年他透過朋友協助開設facebook專頁,化身網絡紅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