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首披維拉戰衣 仍吞敗仗

[2017.07.16] 發表

阿士東維拉昨天友賽梳士貝利,泰利今夏加盟後首次披甲並以隊長身分上陣,可惜球隊以1﹕2落敗,未能取得一個好開始。

效忠車路士超過10年的泰利,今夏離開母會,降級轉投英冠的阿士東維拉,昨天首次為新東家披甲,友賽英甲球隊梳士貝利。球會在賽前宣布,委任新加盟的泰利出任球隊隊長;可惜,在這個職業生涯的新一章,泰利卻未能取得一個好開始。

泰利雖已經36歲,但依其場上表現,顯然仍比同場一眾隊友及對手高出幾級;有泰利壓陣,維拉上半場保持清白之身,與梳士貝利踢成0﹕0平手。不過,領隊布魯士在下半場初段作出多個調動,泰利亦被換出;戰至76分鐘,梳士貝利憑角球攻勢先打破缺口,4分鐘後再入一球,把比分領先至2﹕0。

雖然阿仙奴青訓產品蘭斯貝利臨完場前射入12碼,為維拉破蛋,但球隊之後無法再取得入球,結果以1﹕2敗陣。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昨天友賽富咸,巴舒亞伊個人梅開二度之餘,連助攻亦「起孖」,結果球隊大勝8﹕2,為新球季壯聲威。 2016/17球季英超冠軍車路士... 詳情
雲格否認斟新亨利
阿仙奴在昨天憑上半場後段連入3球,以3﹕1打敗西悉尼流浪者,領隊雲格承認贏得少。談到羅致「新亨利」一事,他作出否認。 阿仙奴以連勝姿態... 詳情
車路士中場尼曼查馬迪與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均未被列入車路士亞洲之旅大軍名單,據報尼曼查馬迪希望與摩連奴在曼聯重聚,但車仔卻有意以他作為收購祖雲... 詳情
為復興積極擴軍的AC米蘭落實今夏第9和第10簽,30歲的意軍中堅邦路斯,以4000萬歐元轉會費由祖雲達斯加盟並簽約5年;而拉素的阿根廷國腳中... 詳情
朱婷無情打低土師父
從土耳其職業聯賽回歸國家隊,中國女排星將朱婷昨在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重遇帶領土耳其國家隊的球會教練吉德提。徒弟遇上師父依然沒情講,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