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少聯絡 無請黎明 美國時間8•27加州再婚

[2017.07.19] 發表
待嫁新娘樂基兒心情未開始緊張,並透露未決定屆時會否著婚紗。
Ian從事有機食物生意,是香港人。(資料圖片)
樂基兒尋尋覓覓,終於找到愛的歸宿。(資料圖片)
樂基兒與Ian將展開人生新一頁。(資料圖片)
未知前妻樂基兒結婚當日,黎明會否送上恭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6歲的樂基兒(Gaile)放下黎明嫂身分,與黎明離婚5年後,昨日宣布決定於下月27日(美國時間)再婚,下嫁經營有機生意商人男友,展開人生另一階段;不過,她未有親自將喜訊告知前夫黎明。第一段婚姻因瞬茪悀嫂之名要秘密到賭城註冊,今次再婚就可以返加州其家鄉,跟家人及朋友分享喜悅,樂得輕鬆地舉行婚禮。

前天王嫂樂基兒,自2008年與黎明秘密在賭城註冊,到2012年兩人透過經理人公司公告「雙方在生活理念上產生了嚴重的分歧」,因此結束4年婚姻。接荂A樂基兒經歷兩次戀情,終於找到愛的歸宿,跟拍拖兩年、從事有機食物生意的男友Ian,將於8月27日(美國時間)在美國加州正式結婚。

未婚夫Ian沒禁性感

準新娘樂基兒昨日出席活動透露自己的婚期,獲得不少祝福,令她甜笑說:「多謝大家!」問到婚禮籌備得如何?她稱剛從泰國上完一個瑜伽訓練回港,未茪熗w備,但場地、佈置和賓客已落實,但屆時她穿什麼裙、鞋、佩戴什麼珠寶首飾等就未決定。會否再著婚紗?她表示:「視乎有沒有合適的,今個星期會去試。(老公會否不許你性感?)不會,他在美國讀書,比較洋化。其實,澳洲朋友已親手造了一條裙給我。」

心情平靜 婚後居港

待嫁的樂基兒,心情未開始緊張。她說:「剛上完一個瑜伽訓練,心情很平靜,之後去加州行婚禮可能會緊張。」婚後,她會在香港居住,因為老公是香港人,在港工作。至於為何選在加州舉行婚禮,她解釋因為想在戶外舉行,加州天氣較好;8月香港的天氣很熱,又驚打風落雨。

前夫沒有恭賀短訊

問前夫黎明有否傳短訊恭喜她結婚?樂基兒說:「無。(是否已沒聯絡?)很少,大家各有各忙。(黎明可知她再婚?)不知他知不知。(會否邀他出席婚禮?)我連很多香港朋友、模特兒都無請。」她透露只邀請了50人出席,主要是雙方家人和她兒時的同學,一個香港朋友和模特兒也沒請,回港也不會補擺喜酒與食飯。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95歲「播音天王」李我入院  戴耳筒聽音樂好生猛
【明報專訊】近日天氣反覆,亦為流感高峰期,老人家很易病。繼日前93歲俞明感冒兼氣管炎暈倒入院,目前情G穩定;另一位已屆95歲高齡的著名播音員... 詳情
46歲宣萱爆朋友 代問雪卵資訊
【明報專訊】宣萱昨日現身大埔超級城出席「夏日冰涼雪糕節」,她自言很愛食雪糕和朱古力,以前拍廣告試過吃太多,引致面部爆暗瘡及生痱滋。她笑說:「... 詳情
王麗嘉繼續曬性感照:令他睇到慣  瞞父親王敏德行內衣騷
【明報專訊】王敏德不滿大女王曼喜及二女王麗嘉經常在社交平台曬性感照,且愈來愈性感,早前他出席活動表示待在美國讀書的麗嘉放暑假返港,要開一次家... 詳情
劉德華梁朝偉劉嘉玲  拍片撐劉偉強新片
【明報專訊】劉偉強導演執導電影《建軍大業》將於8月3日在香港上映,戲中劉燁演毛澤東、朱亞文演周恩來及霍建華演蔣介石等。劉德華撐劉偉強,拍攝短... 詳情
陳法蓉拍咀戲爆被阿叻當狗  評港姐師妹佘詩曼麥明詩
【明報專訊】50歲陳法蓉相隔10多年再拍無釆@集《賭城群英會》,與一向搞笑的陳百祥(叻哥)認真談情,咀戲連場;陳法蓉爆料指叻哥拍咀戲時,竟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