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梁朝偉劉嘉玲 拍片撐劉偉強新片

[2017.07.19] 發表
華仔站茤褔廘u片,中氣十足。(視頻截圖)
梁朝偉與劉嘉玲也支持劉偉強。(視頻截圖)
導演劉偉強稱投資者邀請他拍《建軍大業》是很大膽的決定。
霍建華演蔣介石。
劉燁演毛澤東。

【明報專訊】劉偉強導演執導電影《建軍大業》將於8月3日在香港上映,戲中劉燁演毛澤東、朱亞文演周恩來及霍建華演蔣介石等。劉德華撐劉偉強,拍攝短片支持。華仔於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全面停工休養,其間交代康復進度讓粉絲放心,但仍要用拐杖輔助。短片中華仔站茤褔寣A說話時雖聲沙沙,但中氣十足又大動作,他讚揚劉偉強處理的男性電影有獨特視野,他一定支持。鏡頭前華仔很精神,狀態很好。

梁朝偉與劉嘉玲分別拍短片,偉仔說劉偉強會給觀眾新視野;嘉玲則更直接叫大家一定要睇。

劉燁演毛澤東獲讚

前晚《建軍大業》在新光戲院舉行首場試映會,近1000位觀眾,有感動得哭了,劉偉強在電影播放後跟觀眾分享。他稱獲投資者邀請拍《建軍大業》是很大膽的決定,對他而言,無論這部戲是否「主旋律電影」或「紅色電影」,他覺得最重要是觀眾入場支持。投資者放手讓一個香港導演,讓他以香港電影的日常手法拍攝,他就是要拍一部好睇的電影。

他讚已為人父的劉燁演毛澤東的角色是添了穩重,神韻更似。至於周恩來的角色很多人想演,向他自薦,但朱亞文的英俊與洋氣是最適合演這角色的。現場觀眾質疑電影中先後提到「南昌起義」與「南昌暴動」,何不統一用字?劉偉強解釋用字不同的原因,又說拍攝時對文字很小心,有10個專家在身邊,他們一再翻看,睇到金睛火眼,特別是敏感字眼要更小心。他說:「我不想香港導演畀人笑,我要面謘I」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法蓉拍咀戲爆被阿叻當狗  評港姐師妹佘詩曼麥明詩
【明報專訊】50歲陳法蓉相隔10多年再拍無釆@集《賭城群英會》,與一向搞笑的陳百祥(叻哥)認真談情,咀戲連場;陳法蓉爆料指叻哥拍咀戲時,竟當... 詳情
蔡一智再踏紅館無陰影  草蜢開演唱會
【明報專訊】草蜢昨日為11月紅館4場《LIVE GOES ON GRASSHOPPER 2017草蜢世界巡迴演唱會》舉行記者會,相隔3年再開... 詳情
麥長青L車邊投資6位數開茶餐廳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前晚與黃山怡(糖妹)出席晚宴,麥包表示最近忙於搞自己有份投資的茶餐廳裝修,整個計劃需投資7位數,他投資了6位數。他... 詳情
尹光Rap住搵MC Jin拍戲
【明報專訊】尹光前晚於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尹光開心大時代粵語流行曲演唱會》,開騷前他與嘉賓歐陽偉豪(Ben Sir)、樊亦敏、Rapper ... 詳情
古天樂 扮「貓奴」放笑彈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外形cool爆,內心充滿童真,不單豪花千萬設置私人玩具倉,最近更自資拍攝暑期合家歡電影《喵星人》,他坦承有意開拍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