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三層住宅倒塌
最少3死12傷

[2017.07.19] 發表
倒塌導致至少3死12傷,搜救行動持續。

【明報專訊】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Karachi)周二(18日)凌晨,一座3層高的舊式住宅大廈倒塌,導致至少3死12傷,另有最少2人被困瓦礫。當地警方表示,搜救行動繼續,不排除死亡數字上升。當地傳媒指,是次倒塌意外,或與樓宇結構有關。

報道指,倒塌的樓宇位於一個低收入小區,其中一對熟睡中的父子死亡。當局於搜救期間,一度發現有小孩遭瓦礫壓住腿部,後來經一眾鄰居徒手搬開石塊後,小孩終成功逃脫。有警員接受傳媒訪問時指,是次樓宇倒塌原因仍然未明。但坊間有消息指倒塌與樓宇結構欠佳的情況有關。

據悉,當地一直存有樓宇結構安全問題,而不少專家在進行樓宇檢查時,會收受建築商賄款,漠視住客安全。

更多國際要聞
傳媒爆特朗普G20密會普京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自上任後,與俄羅斯的關係一直受美國政壇狙擊,他的家人及團隊亦持續捲入通俄醜聞。在美俄關係充滿暗湧之際,特朗普突然被...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被指在去年大選期間,為取得特朗普競選對手希拉里的黑材料,而在紐約特朗普大樓密會俄羅斯女律師韋肖爾尼茨科娃... 詳情
【明報專訊】控制美國參議院的共和黨繼無法通過取代奧巴馬醫保的改革法案後,再遭遇重大挫折,連只是廢除奧巴馬醫改的法案亦得不到黨內足夠支持,無望... 詳情
擁加籍 澳洲再有議員辭職
【明報專訊】澳洲參議員沃特斯(Larissa Waters)因同時擁有加拿大國籍辭去參議員職務,是澳洲一星期內連續第二位因持雙重國籍而辭職的... 詳情
在國會餵母乳創先河
澳洲參議員沃特斯因同時擁有加拿大國籍辭去參議員職務,是澳洲一星期內連續第二位因持雙重國籍而辭職的議員。其實沃特斯捲入雙重國籍風波前已經廣為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