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偉浚與貝利簽新約

[2017.07.19] 發表

效力英甲貝利的香港足球員戴偉浚(圖,球會官網),剛與會方簽下3年新約。

貝利透過官方網宣布,與生於香港的17歲小將戴偉浚簽一紙3年新合約,作為獎勵他在季前賽表現突出。

以職業球員身分效力貝利的戴偉浚,早前在季前熱身賽上陣鬥新特蘭,雖然球隊最終以2:3見負,但表現獲讚賞,及至周日與本季英超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友賽,戴偉浚的名字也出現在後備席上。

57分鐘戴偉浚後備上陣,在76分鐘他組織攻勢在中路帶球推進,正當他想把皮球傳給隊友時,被對方及時化解。此子有望在新球季正式賽事爭取更多上陣機會。

更多體育一
皇家馬德里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終於承認女友洛迪古絲有喜。 月前,一張由C朗上載至社交網絡,與女友洛迪古絲依偎在一起的照片,已隱見女方「見... 詳情
中國女排掃完貨即閉關操練
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周五開戰前,中國女排昨在尖沙嘴「掃貨」減壓(圖),全隊共花十多萬港元。而球隊下午隨即收拾心情作閉門操練,專心備戰謝絕傳媒... 詳情
紅軍雨中加操撼水晶宮
英超亞洲盃今日在香港大球場展開,但香港連日受豪雨侵襲,令人擔心4年前「香港大農場」的尷尬畫面重現。利物浦主帥高普坦言天雨令人憂慮,取消下午的... 詳情
豪門大肆擴軍 高普﹕留住主力同樣重要
英超前7包括愛華頓都在今夏大肆擴軍,水晶宮、西布朗及前季冠軍李斯特城的將帥在賽前記招皆指要與豪門競爭很困難,只能盡力保持競爭力。利物浦領隊高... 詳情
西布朗教頭佩利斯1981年曾到香港效力愉園,他憶述很享受當年在香港的生活,並感到人情味,回英後的首個聖誕節,收到的首張聖誕卡亦是由愉園寄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