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將發威 AC爆冷4:0挫拜仁

[2017.07.23] 發表

AC米蘭昨天在中國深圳憑小將古杜尼梅開二度,爆大冷大勝人強馬壯的拜仁慕尼黑4﹕0。

拜仁慕尼黑雖然擁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湯馬士梅拿等猛將壓陣,但面對季前變動甚大的AC米蘭,絲毫佔不到甜頭。14分,科特迪瓦20歲中場基斯爾在12碼附近位置撞射得手,為AC米蘭先開紀錄。25分鐘,19歲的古杜尼為AC米蘭接應洛迪古斯開出自由球頂成2﹕0,完半場前,古杜尼接應隊友傳中近門射成3﹕0。

下半場,雙方節奏並沒拖慢,拜仁有多次破蛋機會都未能把握。AC其後換入剛從祖雲達斯加盟的邦路斯。直到完場前5分鐘,AC由查漢奴古遠射埋齋大勝4﹕0。

拜仁繼上仗對阿仙奴贏形勢被逼和,最終互射12碼敗陣後,又一次在季前賽落敗。雖說只是季前賽,堂堂歐洲班霸必會作出檢討。

更多體育一
天價斟尼馬好事近 PSG再斟山神
利之所在,天下趨之。巴黎聖日耳門今夏續施銀彈攻勢大肆招兵買馬,近日傳出該法甲班霸開出天價2.2億歐元買斷巴塞隆拿當家球星尼馬的消息,加上日前... 詳情
熱刺4:2破PSG
熱刺昨天在奧蘭多上演的國際冠軍盃以3﹕2打敗門將頻「蝦碌」的巴黎聖日耳門,其中基斯甸艾歷臣射入一記精彩絕倫的「衝力射球」,協助球隊以4﹕2獲... 詳情
斯皮思3桿領先 衝第3大滿貫
斯皮思距離生涯第3座大滿貫獎盃只差一輪,他昨天在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第3輪,於18號洞推入20英呎小鳥,全日交出65桿,低標準桿5桿的成績,將... 詳情
羅拔臣奧蘇爭冠
挾主場之利續戰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香港隊「一哥」傅家俊(Marco)領先下,意外以局數4:6敗予澳洲星將尼爾羅拔臣。錯失決賽席位,但「傅公子... 詳情
在昨天進行的中北美洲金盃準決賽,美國隊在控球及射門次數較哥斯達黎加為佳,最終在下半場連入2球以2﹕0勝出,率先殺入決賽,對手將會是今日墨西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