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看好 中國買家實力

[2017.09.08] 發表

雖然大溫獨立屋市場近來處於成交速度放慢,且多人搶同一間房屋的情況亦減少,不過,市場上一些「土地打包」出售的獨立屋,掛牌價仍是居高不下,而有地產經紀透露,不少中國買家對「土地打包」的銷售案極感興趣,一直在市場尋找購買機會。

地產經紀Ab Sawatzky指出,他目前正在銷售一批位於甘比走廊的獨立屋,自從掛牌後,他已接到很多中國買家表示有興趣購買的電話,但目前他仍在等人正式出價。

他表示,一般「土地打包」牽涉的金額龐大,不是一般人所能負擔,所以主要是希望賣給發展商,或是有實力的買家,主要是中國買家。

最近一些代理新建好房屋出售的經紀則感慨,一些在附近剛蓋好的新房屋,想賣500多萬都乏人問津,而在已有人整理好打包的舊房屋,房屋本身並無價值,但光是土地就可賣到500萬元。

更多要聞一
墨西哥8.4級地震引發海嘯
【綜合報道】墨西哥南部周五發生當地100年以來最強的地震,死亡人數增至最少6人,包括兩名小童。墨西哥當局將震級上調至黎克特制8.4級,並錄得... 詳情
中國煙黑市猖獗蠱惑百變
【明報專訊】中國製的香煙現時在溫哥華並不能合法銷售,但黑市猖獗驚人。在本地的中文網站,買賣香煙美酒的欄目,每日平均最少可看到60個有關轉讓中... 詳情
以往曾多次帶煙轉售的中國留學生表示,代帶煙酒幾乎是每次回中國必做之事,因為這是最容易的賺錢方法,但他們坦言不知道轉售香煙犯法。 中國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