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蒨文愛H上做運動

[2017.09.11] 發表
葉蒨文表示暫未有計劃開騷。(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葉蒨文昨日出席世界心臟日講座,她說最重要保持心境開心及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例如飲食習慣和多做運動,平時寧願行多幾步路,食飽就停,希望身心作全方位的健康。她自爆喜愛在H上運動,起身會拉筋10分鐘,臨圊e又會邊敷面邊做一字馬,不會浪費睇電視的時間,拿起羽毛球拍做手腕運動。老公林子祥(阿Lam)可會一齊做?她笑指阿Lam會在另一間房,有自己keep fit的一套,對方現在都操得很弗。

日前她擔任李克勤演唱會嘉賓,問何時到她開騷?她笑言:「我未到,可能我老公開先,我暫未有計劃,但都希望,我都很掛住觀眾。」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悍戰太平洋》導演熱捧金獅獎 夏綠蒂藍萍封后
【明報專訊】第74屆威尼斯影展已順利閉幕,最高榮譽金獅獎落在《悍戰太平洋》導演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的魔幻愛情... 詳情
亞洲影人揚威VR單元
【明報專訊】今屆威尼斯影展首設VR(虛擬實境)電影單元,結果3個獎項,悉數由亞洲及華裔電影人包辦,最佳VR電影獎由美籍華裔Eugene YK... 詳情
中居正廣送別SMAP三子 「袋」表心意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自去年除夕解散後,5名成員各行各路,木村拓哉與中居正廣先後跟尊尼事務所續約,其餘三子包括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及草(... 詳情
《小丑回魂》美國開畫 勁收3.9億稱冠破紀錄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共有兩部新片開畫,改編自驚慄小說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 King)作品的《小丑回魂》(IT),單日收5100萬美... 詳情
Yoshiki驚喜現身商場3400人圍觀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勁旅X Japan隊長Yoshiki早前接受人工頸椎椎間盤置入手術後,稍事休息即復出表演,令粉絲既開心又擔心。前日時尚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