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為母親自薦做嘉賓獻Sing

[2017.09.13] 發表
一身性感打扮的容祖兒,希望有機會到希臘旅行慶祝入行18周年。(攝影╱記者:林祖傑)
區海倫承認仍有歌癮,經常會在浴室唱歌。(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一身性感透視Look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並獲贈蛋糕慶祝她月底入行18周年。祖兒透露自薦做嘉賓,全因母親十分喜歡看該節目,經常問她何時會上此節目,故她選唱兩首有紀念價值的經典歌曲。如何慶祝入行18周年?祖兒直言希望有機會可到希臘旅行,因覺得當地的白色小屋很靚。至於可會跟男友劉浩龍同行浪漫一番?她稱:「得啦!講呢齱I」

同場的區海倫直言已有10多年未上過電視節目演出,她表示:「都有練歌,心情很緊張,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荂A驚不記得歌詞。(是否仍有歌癮?)都有!經常會在浴室唱,間中亦會為慈善團體籌款演出,亦有朋友鼓勵我推出發燒碟,我都會認真考慮。」

區海倫無意重組Echo

可有考慮再伙拍舊拍檔李蕙敏重組經典組合Echo?區海倫說:「無!咁老還重組?那麼大年紀還搞呢齱H很驚被人踩到爆,我無草蜢咁犀利!」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薛家燕考慮帶隊登台  黎諾懿練定飲歌
【明報專訊】薛家燕、黎諾懿、湯洛雯等劇集《燦爛的外母》演員昨日出席宣傳活動,家燕姐表示此劇收視平均23、24點,最高28點,走勢不錯。她獲悉... 詳情
安祖蓮娜加利奧文亮相TIFF  新片瞄準奧斯卡
【明報專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雖然跟上周六舉行頒獎禮的威尼斯影展性質不同,但這個北美洲最大型電影節,一直被視為來年奧斯卡入圍名單的... 詳情
宋承憲怕遭灌酒 避開趙震雄
【明報專訊】由韓劇《解碼追兇》趙震雄及《師任堂》男星宋承憲等人主演的新片《隊長金昌洙》,將於10月19日在韓國上映。昨日舉行記者會,宋承憲以... 詳情
人妻佐佐木希 裸背演H戲
【明報專訊】今年4月與諧星渡部建結婚的《東京H種》29歲女星佐佐木希,自從成為「人妻」後,性感程度愈見大膽。佐佐木希伙拍《BOSS》男星玉山... 詳情
石原里美扮法醫新劇明年1月播
【明報專訊】日劇《朝5晚9》女星石原里美,自從去年底演出NTV電視台《校對女王》後,一直未有新作。昨日終迎來新消息,TBS宣布石原里美將主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