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僑慈善高球賽籌款逾9萬
溫哥華小姐開球 過百選手參加

[2017.09.13] 發表
王思思為比賽開球。(王學文攝)
周潘坤玲(右三)、許祖澤(右四)、王方綺倫(右五)、王思思(右六)與嘉賓在發布會上合照留念。(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由中僑基金會主辦的第十三屆「中僑慈善高爾夫球賽」昨日在列治文Mayfair Lakes高球會舉行,為基金會籌得善款逾9萬元。比賽共吸引逾百名選手參加。

中僑基金會主席及「2017中僑基金會慈善高爾夫球賽」共同主席許祖澤表示,基金會自2005年舉辦第一屆慈善高爾夫球賽以來,已經籌得超過100萬元善款。非常高興見到這麼多企業和個人參與,支持這項活動。許多贊助商和公司,也將此次活動視為和客戶聯誼、互動的好機會。

今年的慈善高爾夫球賽共有100多名熱心社會公益的高球愛好者參與。「2017中僑基金會慈善高爾夫球賽」共同主席王方綺倫對所有善長及贊助商的支持和鼓勵表示感謝。

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表示,中僑每年都會舉行三項重要的籌款活動,包括中僑星輝夜、百萬行及九月舉行的高爾夫球賽。她說,今年的高爾夫球賽,最終籌得善款91,782元,善款將用於缺乏政府資助的一些服務項目,包括青少年、長者、心理熱線及家庭服務等。

2017年溫哥華小姐王思思昨日也參與了高爾夫球賽開球儀式。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7月嚴重襲擊19宗 升35%
【明報專訊】列治文騎警向市府提交7月份的罪案及執法報告,顯示市內偷車案和嚴重襲擊案均有上升的趨勢,全月發生的19宗嚴重襲擊案中更有9宗涉及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