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達臣戴頭套復操

[2017.09.13] 發表

剛於聯賽大炒利物浦的曼城,賽事中被紅軍翼鋒沙迪奧文尼踢至「破相」的曼城門將艾達臣(圖,網上圖片),據網上相片所見,這名巴西門將左臉縫上8針狀甚恐怖,而昨日復操時亦像阿仙奴門將施治般戴上保護頭套,惟今日歐聯作客飛燕諾一戰,預計領隊哥迪奧拿會讓他休戰,改由哥迪奧巴禾擔正。

艾達臣雖然臉部縫上8針,其中有一個傷口離左眼相當接近,但這名24歲巴西門將昨日已復出跟隨球隊操練,戴上保護頭套的外型甚像阿仙奴門將施治,但該無緣趕及「藍月」今場歐聯上陣,缺陣還有隊長高柏尼。

更多體育二
阿辛斯奧:施丹讚我左腳媲美美斯
皇家馬德里新星馬高阿辛斯奧表示,主帥施丹讚他的左腳,媲美球王美斯。 皇家馬德里今日將於歐聯分組賽主場迎戰尼科西亞,今季上陣6場已入4球... 詳情
基斯坦奴朗拿度今日會在歐聯復出,可望暫緩皇馬的前鋒荒。 皇馬主帥施丹昨日承認球隊現在前鋒人腳不足,又重申艾華路莫拉達今夏離隊投車路士並... 詳情
雲迪積克降級比賽慘吞4蛋
修咸頓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留隊,由於停操一段日子,本周恢復比賽,只不過被安排降班跟U23出戰對阿士東維拉,但結果被對手大勝4:0。 華基... 詳情
摩根背未婚妻搞大情婦肚
英超球壇又有球員疑似有外遇,李斯特城隊長韋斯摩根(圖中,球會官網)最近被未婚妻舒蓮費莎發現有情婦,而且情婦更已懷有身孕,氣得舒蓮要將摩根這個... 詳情
北愛領隊酒駕被捕
據英國《鏡報》報道,北愛爾蘭領隊米高奧尼爾(圖,官網圖片)涉嫌酒後駕駛被捕,須於10月10日即世界盃外圍對挪威的比賽兩日後出庭。 4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