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槍擊案1死5傷 民進黨前立委侄中6槍命危

[2017.09.21] 發表
陳嫌(右)被移送新北地檢署。

【明報專訊】台灣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下午發生槍擊案,槍手連開10槍,造成1死5傷。

其中一名命危者為前立委林國慶侄子林立昌。一名陳姓男子稍早到警局投案。

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下午與侄子林立昌等人在事發地點進行派白米、金牛角和麵條活動,一名男子突然闖入開槍。有目擊者指,當時有4名槍手徒步跑到宮廟行兇後逃逸。

槍擊案造成1死5傷,死者為30歲賴姓男子,而林立昌身中6槍,到院前沒有生命[象,但經搶救後恢復心跳。另外受傷3人分別為胸部中槍的60多歲婦人、臀部中槍的70歲老翁、擦傷的50歲婦人,3人目前已全數送醫搶救。土城區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一名年約20歲的陳姓男子下午到警局投案,他供稱要幫黃姓老大報仇,警方懷疑與今年6月黃姓頭目遭人槍擊身亡案有關。

有報道指,今年6月底,土城區一名黑社會的頭目遭槍殺,外界盛傳背後指使者是林立昌,不排除兇嫌是為了報復而槍擊他。

更多中國新聞
嫁Google成真 宏達電停牌
【明報專訊】宏達電21日首度停牌,宣布手機委外代工部門(ODM)將出售給Google可望成真。相關人士透露,Google將購併宏達電部分的硬... 詳情
【明報專訊】東芝董事會20日正式公告決定將半導體子公司「東芝記憶體」出售給以美國投資公司貝恩(Bain Capital)為主的「美日韓聯盟」... 詳情
台女教師假結婚實賣仔 閃嫁八旬翁疑弄假成真
【明報專訊】台灣懷孕女幼稚園教師(圖)突然下嫁八旬退休公務員,原來是一個「假結婚、實賣子」的局。據報道,34歲林姓女教師未婚懷孕但男友不願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