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項大型開發案正在進行

[2017.09.21] 發表

本那比現有11個大型開發案正在進行(見表),其中6個共提供逾2500個居住單位,市府已看到該區的發展勢頭,將會密切注意交通情況。本那比市議員王白進表示,市府規劃鐵道鎮地區發展,以及給予「市中心」地位,並不是為了與溫哥華市中心競爭,單純只是順應城市發展方向以及民意。他稱鐵道鎮地緣上非常便利,將其定為發展重心是平衡考量。

王白進透露,鐵道鎮地區目前已有全大溫最大的商場,樓價漲幅也僅次於溫哥華市中心,發展勢頭非常快速。他承認市府在規劃鐵道鎮地區的發展時,其中一個最大挑戰是交通問題,因此市府會格外重視交通情況,並鼓勵市民多利用架空列車等公共運輸系統。

根據本那比市府今年6月26日的資料,鐵道鎮地區現有11個大型開發案正在進行。其中三個已於去年獲批並開始動工,共計提供1414個居住單位。另外還有三個開發計劃於今年在市議會三讀,將會提供1135個居住單位。

更多要聞一
墨西哥強震塌校活埋學童
墨西哥在「919大地震」32周年當天,發生黎克特制7.1級強烈淺層地震。首都墨西哥城等廣泛地區樓房倒塌,有學校垮塌,逾20學童遭活埋喪命。地... 詳情
據香港天文台全球地震資訊網顯示,清晨4時10分錄得瓦努阿圖發生6.3級地震,隨後早上7時59分,印尼爪哇亦發生6.2級地震,而美國地質勘探局... 詳情
【明報專訊】墨西哥中部7.1級地震,官方確認至少225人死亡。首都墨西哥城進入災難狀態,幾十棟建築物倒塌。搜救工作日以繼夜進行。地震發生後第... 詳情
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昨稱,地震時香港無旅行團在墨西哥境內,最快兩個月後才有旅行社可能有團到當地。有旅行社稱,墨西哥並非港人旅遊熱點,加上現... 詳情
疏散演練剛完 主播疾呼「這不是演習」
墨西哥在1985年造成數千人罹難的8級大地震後,建立預警系統,每逢9月19日「全國防災減災日」在各地實行大規模地震疏散演習。首都墨西哥城周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