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普車禍女乘客亡 司機涉另案落網

[2017.09.23] 發表

【明報專訊】合普(Hope)附近3號公路上周發生致命車禍,案中疑犯涉另案被拘捕。

卑詩皇家騎警交通服務組指,警方在周三早上約9時45分,發現男子科爾特斯(Anthony Creed Cortez)於橫加公路上駕駛一部之前報稱失竊的電單車,警方後來在Albert Canyon發現上述電單車並拘捕科爾特斯。

3號公路的車禍在9月11日於合普以東約10公里發生,一輛四驅車與公路上一輛維修工程車相撞後,四驅上的女乘客死亡,家人證實死者是35歲查爾頓(Danielle Charlton)。車禍發生後,四驅車司機被指趁好心人落車救人時,奪去其汽車逃離。後來,事件再被揭發懷疑與一宗在同日於納爾遜(Nelson)的珠寶爆竊案有關。科爾特斯未因合普車禍而被控,但他因一些在雷夫斯托(Revelstoke)的案件而面臨襲警、危駕和藏有5000元以上贓物等罪名。

更多加國新聞一
加國8月通脹遜預期 7月零售量下跌
【明報專訊】加國央行於9月6日出人意表地宣布加息﹐令加元一度彈升2.5%。今年以來﹐加元兌美元已上揚9%。央行曾經表示﹐加元強勢反映加國經濟... 詳情
遛狗女遭性侵 案發地爆3案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就9月13日遛狗女子遭性侵案公布更多案情,指出同日同地發生另外兩宗可疑事件。警方將三宗事件涉案者的併圖一同發表,呼...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錦碌(Kamloops)發生槍殺案,釀成一死一傷。警方指死者是「紅蠍子」幫派分子,案屬有目標槍殺。 案發前晚7時3... 詳情
聯邦稅改方案反對聲擴大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杜魯多政府稅改方案觸怒全國各地商戶、醫生及農民﹐多個省府也發出聲音﹐反對聯邦執政自由黨的稅務計劃。 各省領袖代... 詳情
斯高沙省鬧醫生荒 女子求省長為柏金遜夫尋醫生
(哈利法克斯22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鬧醫生荒﹐大約4%的人口沒有家庭醫生﹐女子朱考斯卡斯(Theresa Zukauskas)是其中一人。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