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哈里王子捧場 勇者不敗運動員驚喜

[2017.09.30] 發表
前美國總統奧巴馬周五與英國哈里王子並肩而坐﹐在多倫多觀看勇者不敗運動會輪椅籃球賽。(加新社)

【明報專訊】勇者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觀眾有意外驚喜﹐前美國總統奧巴馬與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周五現身多倫多賽場﹐與英國哈里王子並肩觀看輪椅籃球比賽。

多倫多CTV電視台《新聞》報道﹐輪椅籃球賽事周五下午在士嘉堡多倫多泛美運動會體育中心(Toronto Pan Am Sports Centre)舉行﹐美國隊與法國隊對壘﹐奧巴馬與王子撥出時間﹐在賽前與參加者交談。

美國參加者里奧斯(Isaac Rios)說﹐與奧巴馬談話﹐是「其中一件最棒的事」。

她對CTV電視台說﹕「他真好﹐抽出時間來看我們﹐真正坐下來﹐與我們說話與握手。

「哈里王子也很棒﹐他到這裡來﹐人很親切﹐跟我們擁抱﹐與我們開開玩笑﹐給我們打氣。」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西溫警察昨日指出,一名尚未取得正式駕照的19歲「學神」,昨日清晨於西溫一段1號公路因超速被警方截停,接獲一張罰款700元的告票,... 詳情
雙屍案華裔曾當選醫護英雄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公布本周三(27日)在馬寶區(Marpole)一間房屋發生雙重兇殺案的死者身分,為居住屋內的西人長者及華裔妻子,其... 詳情
「骯髒的中餐館」視頻遊戲 三級議會齊譴責帶種族歧視
【明報專訊】一款由萬錦市遊戲開發室開發名為「骯髒的中餐館」(Dirty Chinese Restaurant)的視頻遊戲,近日在美加兩地激發...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骯髒的中餐館」(Dirty Chinese Restaurant)的視頻遊戲,近日在美加激發了強烈的抨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