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備陸軍開放日 列市軍營供參觀

[2017.09.30]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陸軍將於今日舉辦全國後備陸軍開放日。位於列治文第4路5500號的後備陸軍軍營亦會對外開放,開放時開從上午10時開始直至到下午2時。

開放日不收入場費,軍部會展示大量過去及現代軍事武器、軍事車輛,以及其他軍事裝備。部分後備陸軍會示範如何在軍事演習中煮食,還有一個為青少年而設的障礙場及室內射擊場,供大家體驗軍人的日常挑戰及訓練。出席開放日的人士,還可以穿上部分軍服拍照,即時詢問如何加入加拿大後備陸軍,服務社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將向溫哥華都會局(Metro Vancouver)撥款五萬元,用於支持游說亞馬遜(Amazon)在溫哥華設立第二個總部。... 詳情
悼念濫藥死者
溫哥華市中心東端的Oppenheimer公園,昨日放有2224條木條,這數目代表在過去三年,卑詩因吸毒過量而失去生命的人數,部分木條寫上死者... 詳情
加強服務預防教育 省府再撥1500萬對抗濫藥危機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宣布撥款加強應對濫藥問題,成立社區危機創新基金(Community Crisis Inn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