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牛點兵 韋拿名落孫山

[2017.09.30] 發表

西班牙國家隊點兵名單昨天已經公布,洛迪高摩連奴、荷西卡利祖和伊拿拉文迪獲重召,老將韋拿則未能再入選。

猶記得西班牙國家隊上一次點兵令人滿有驚喜,原因是闊別國家隊多時的韋拿再度入選,然而,驚喜可一不可再,在昨天公布的名單中,該名年屆35歲的西班牙前鋒名落孫山,而今次同告落選的還有拉斯彭馬斯的馬捷恩佩雷斯、巴塞隆拿的迪路菲奧、皇家蘇斯達的盧卡斯華斯基斯和AC米蘭的蘇索。

另外3名西班牙球員卻喜獲重召,他們分別是效力華倫西亞的洛迪高摩連奴、拿玻里的荷西卡利祖和皇家蘇斯達的伊拿拉文迪。

西班牙在接下來的國際賽期,將會在世盃外出戰意大利和列支敦士登,狂牛現時在世盃外歐洲G組以22分處於榜首位置,多意大利3分,如在最後兩仗能多取4分的話,則肯定可力壓意大利以首名晉身來年世界盃決賽周。

荷蘭點兵 史奈達尹佬齊落選

荷蘭國家隊剛點兵,荷蘭教頭艾禾卡特明顯想走年輕路線,兩名資深球員史奈達和尹佩斯均告落選。

荷蘭現時在世盃外歐洲A組,分別以4分和3分落後於法國和瑞典,處於小組第3位,要直接取得出線權的話,餘下兩場對白俄羅斯和瑞典的比賽可謂不容有失,尤其是10月10日主場對瑞典那場比賽,荷蘭教頭艾禾卡特昨天已作出最新一次點兵,當中選擇有點教人意外。

從新鮮出爐的名單看來,艾禾卡特明顯想帶領一支相對年輕的橙衫軍團應戰,33歲的史奈達、34歲的尹佩斯和34歲的亨特拉爾均一起被拒諸門外,將無緣參與這兩場關鍵的世盃外比賽。

對於不選用史奈達,艾禾卡特有所解釋:「如你擁有像史奈達一般事業的話,你必須感到自豪,但挑選他與否,我會視乎他是否有比賽,而非年齡問題,自上個國際賽期後,他就再沒有為尼斯上陣過。」

更多體育一
一級方程式賽會今日宣布,已經與中國賽站主辦單位續約3年。 一級方程式賽會與上海久事體育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宣布,F1在未來3年,即... 詳情
體壇快訊
38歲比沙路投科隆 德甲科隆昨天宣布簽入自由身的老牌射手比沙路,但這位前秘魯國腳因不合資格而未能於歐霸盃披甲。下周將39歲的沙比路去季... 詳情
曼城今日英超作客大戰車路士前夕,接連傳來噩耗,昨日更證實陣中阿根廷前鋒阿古路,於當地時間周四在荷蘭發生交通意外,據報肋骨骨折或需休戰6至8星... 詳情
柏高在總結車路士上屆捧盃時預言,今季小心球證的鐘擺效應玩針對,尤以迪亞高哥斯達的慣性抽水為甚;估唔到轉個頭便見干地叮走「野獸」,繼而引入艾華... 詳情
曼聯領隊摩連奴昨證實,本月中歐聯傷出的中場主力保羅普巴將要養傷「一段長時間」,對開局甚佳的「紅魔」爭標路上構成重大打擊。 剛於周中歐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